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45」- 西雅圖第三天,到處晃晃西雅圖的公園


今天早上夢見綸綸拿著我想要的tiffany&co鑽戒跟我求婚,開心的醒來,看來真的是頗想結婚了(哈哈)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醒來心情頗好,然後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原來才早上七點多,原本昨晚想要把網誌打完不過傳完照片後就發現自己實在太累了,默默告訴自己的身理時鐘說如果可以的話拜託明天讓我早點自然醒讓我在出門之前把網址打完,大概是身體真的幫我設了個鬧鐘呢。
所以就從七點多開始打昨天的網誌,結果沒想到就這樣打到了九點,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的久,因為原本打算九點二十跟學姊一起出門,結果後來弄一弄還是趕不上所以就叫學姊先走,想跟學姊一起出門的原因就是因為可以不怕坐過站,因為我完全忘了那學長家附近是哪站,還好後來學姊有傳站名給我,後來自己去搭的時候因為只知道那一站所以坐車時完全不敢掉以輕心,好吧我這時候就稍微有點感覺我又開始緊張了,然後這種緊張極有可能會把我的月經嚇出來(我在美國的月經每次都是用嚇的才會來,而且我已經完整一個十二月沒來月經了....因為十二月沒什麼刺激點吧我想)
後來到站之後等了五分鐘就見到學長,於是上了車之後前往第一站-- Green Lake Park!

整個公園聽說一圈是接近五公里,學長說他平常跑步的地方就在這裡,望過去似乎就是圍繞著中心的湖的公園。



我們來的時間大概是十點多,幸運地此時只是陰天而已並尚未飄雨,路上其實蠻多慢跑的人,還有更多的是帶著狗狗一起來跑步或是推著嬰兒車散步的人,還有所謂的大嫂團(一群婦女推著嬰兒車邊走邊散步),然後我跟學長也就這樣走完了一整圈,沿途上東聊西聊的畢竟我們都是道明也都是高雄人加起來可能就還蠻能聊的。


這公園有頗多小鴨子(或說西雅圖還蠻常看到鴨子的因為這裡有蠻多湖啊海啊之類的),哎呀覺得想養XD



這個看台據說是因為有時候這個湖可能會辦一些划船比賽,觀眾就可以在這邊觀看著


既然一起出遊就照幾張相吧

怎麼感覺學長看起來很冷..

圖中還路過有人用花排成的world peace圖形,學長說這裡每天都會有人排不同的形狀,有的時候會是愛心啊、之類的。

在來路過的這個好像是一個會表演的小劇場

                                                                                       
Green Lake Park路徑圖


大約花了一小時多晃完了green lake park,也差不多該準備去吃brunch了,因為昨天學長問我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老實說...常常都睡太晚所以沒有時間吃,於是就決定乾脆吃brunch一次解決兩餐好了。



菜單非常多樣化,一時看得我眼花繚亂。


於是最後我點了home omelette

而學長點的是第一個~

聽說這間店老美居多,而且老人特多據說會有優惠之類的。


江江!其實跟我想像中的omelette不太一樣呢,後面的上面是烤吐司,下面是hash brown
omelette還蠻好吃的,只是一切下去就碎掉了XD

這是學長的,左邊是類似炸雞排的東西,但他們的雞肉不像我們那樣大塊結實,反而有點碎碎的感覺,比較沒有嚼勁。
然後他的桌上會有草莓果醬,拿來搭配烤土司還蠻好吃的

吃完午餐我們又繼續上路了,下一個景點是Golden Park
其實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就已經飄雨了,而且還不小因為需要撐傘了,其實西雅圖人都不太撐傘除非是下得很大,所以現在需要撐傘了的意思就是...雨不小XD

這個公園比較不一樣的是沿著海線,學長說是一個灣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來著,回家又聽學姊說這彎似乎是人工的,總之這裡有小海邊的感覺。

還有一片頗大的草原,過去時還看到有人在丟球球跟大狗狗玩,來這裡就是瘋狂的被狗狗燒到啊,好想養狗哦。

其實很冷而且雨很大XD





遠遠地看到這個就蠻吸引我的,因為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走近一看發現椅子上竟然還有LOVE!

馬上興奮地坐上去拍幾張照...不過事後看旁邊的上面寫著好像是記錄一對情侶的樣子,um...突然有點小小毛毛的感覺。




好不容易撐著傘抵抗強風以及飄雨小晃了一下這個park,下一個景點是mont monster,是一個有名的藝術雕刻。

其實剛看到這個的霎那是會嚇一跳的XDDD



其實可以爬到很上面甚至是頭上拍照,不過我後來發現在要爬上去的話要從後面,而後面睡了一些流浪漢啊(害怕)

所以就想說在下面多拍幾張照片好了




拍完這個monster之後,今天學長帶我走的最後一個行程是U village,是離華大不遠的一個小小購物中心也有一些餐廳啊之類的。


大概逛了一下H&M,西雅圖九趴的稅真的很煩哪

後來要離開前學長帶我去喝一個果汁,他就先問我說逛完街應該渴了吧,然後我就問他要喝什麼他就說follow me,感覺若有所似的樣子XD
不過他在走來之前就問我敢不敢喝蘿蔔汁,我一定到馬上傻眼我說超噁!!!完全不敢!他就說什麼我以前也不敢喝啊什麼的然後我就大傻眼就說我不要喝蘿蔔汁!他就又改口說沒有拉我又沒說要去喝蘿蔔汁,你跟著我走就知道了。
然後到了這間店發現是個果汁店,學長就叫我先去旁邊坐著他去點,我又再度跟他強調:我、不、要、喝、蘿、蔔、汁!!!
他說好拉好拉,可是她點完之後我明明就看到電源在榨蘿蔔!!!!!!!!


好啊結果來了之後真的是蘿蔔汁==
學長還說你就喝喝看嗎真的不是蘿蔔汁!(我都看到了還睜眼說瞎話),他就說是一種水果你喝喝看!裡面還有一種水果你不是很愛吃水果嗎!告訴我是什麼!

其實我花很久的時間才克服喝下第一口..再喝之前我先搖了一下發現他搖起來並不像看起來那樣濃稠,反而是有點像很澄澈的果汁的那種感覺,所以就喝下去..第一口有明顯的生紅蘿蔔味馬上感到噁心!不過伴隨而來的是柳丁汁的味道,大概是因為柳丁汁讓他感覺起來澄澈了些,喝起來也很像飲料完全不是那種很濃稠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紅蘿蔔味不過因為柳橙汁的緣故意外得頗為順口,順口到大概我好像沒停下來過XD就這樣咕嚕咕嚕喝完了
學長還說看吧!沒這麼糟吧!這可是他們的招牌呢!而且這個還可以幫助消化XD
好吧看來我的排便不順暢可能有救了哈哈

今天的學長之旅似乎要結束了,所以拍幾張合照紀念一下。





後來學長就載我回華大等學姊。一到其實還等了好一陣子才見到學姊,不過之後似乎好像還要等其他人的樣子,一問之下原來等等還有其他成員要加入我們的晚飯局,不過也這樣等著等著等了一個多小時有。
後來我們全部一共是加我六個台灣人一起去吃晚餐,想了很久不過最後去的是聽說附近還不錯吃的川菜飯館,其中一個學長還是政大地政畢業的學長,不過好像是2011畢業的,但是我們之間似乎完全沒有共通認識的人就是了。

大概就拍了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豆腐煲




這道蠻好吃的,叫做水煮魚,看似很辣的醬汁其實一點也不。

後來吃完我們聊了一下就去等公車回家,西雅圖的公車前面很特別有一個可以放腳踏車的地方!

最後,今天是月經來的第一天,肚子默默的有點不舒服,所以在下公車的附近找了一間地區性還不錯的咖啡店買了一杯熱可可來舒緩一下肚子,覺得這間咖啡店的熱巧克力非常的好喝,牛奶和可可的比例調的非常好,我覺得我個人是喜歡牛奶味重一點點的熱巧克力,所以對我來說簡直是完美~
熱巧克力真的是女生經期來的救贖呢,喝下去那一霎那整個太舒服了。



今天就這樣畫下了簡單的小句點了,明天繼續探索西雅圖!




2 則留言:

  1. 胡蘿蔔汁那裡好可愛哈哈哈
    但我也不喜歡~_~

    回覆刪除
  2. 呵呵~妳也太可愛了,好像小孩子不敢喝胡蘿蔔汁,不過最後還是喝光光了,妳是因為出國所以生理期不正常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