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38」- 遇到紐約暴風雪


其實昨天晚上就有被告知今天會有暴風雪,但想說難得到紐約總不能賴在房間一整天不出門吧,不過昨天晚上因為太累了其實我也不記得我發生什麼事情就睡倒了,只記得綸綸好像在用我的筆電打著他的報告,然後我抱著史迪奇還有shrimp安穩的在他懷裡睡著(還握著他一隻手)。



結果醒來時發現已經十一點了...就把旁邊那個睡死的綸綸叫醒問他為什麼沒設鬧鐘,他說有啊結果拿起來確認也沒說什麼,我又偷偷在生悶氣不理他繼續躺在床上,他就無奈的去洗了頭換衣服這樣,反正當然是過了一陣子我們就和好了~他就開始說我昨天的事情,問我記不記得我說我不記得,他就開始重演我昨天誇張的睡覺行徑(因為有礙於我的個人形象問題我就不多敘述了XD)啊我就鼻塞是要我怎樣QAQ

不得不說這裡的空氣真的很乾,我的鼻子下方乾到都脫皮了,不過其他部分倒是上起妝來比之前的好,真不知道空氣乾對我的臉到底是好是壞啊~後來我們決定今天去第五大道走一走,不過先在附近吃早餐,綸綸真的把我寵到不行~還幫我穿襪子QQ
昨晚回來的路上經過一間鞋店看到一雙粉紅色UGG的鞋馬上愛上,在房間說著不管怎樣一定要把它買回來,所以今天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去那間鞋店看看那雙我心儀的鞋鞋到底要多少錢,後來一看到價錢馬上....打退堂鼓,不過還是有試穿一下過過乾癮啦...那雙鞋竟然要兩百多美金...所以後來就想說好吧拍拍照就好,台灣應該也有這種顏色的雪靴而且價錢大概也是兩百多不過是台幣XD網路上一堆啊。

 完全是焦點...

帶著小小悲傷的心情離開店之後我們就想說先在附近隨便吃個早餐好了,不過今天一早醒來時發現一小時前民訴老板Claire傳了簡訊問我們想不想喝魚湯配白飯,看到後馬上回她抱歉我們才剛醒來><不過心裡卻一直惦記著魚湯跟白飯....自從來美國就沒喝過魚湯了啊明明在台灣很好找的,反正雖然要去吃早餐但心裡卻一直惦記著那魚湯(因為後來她沒有回我但我還是一直等著他的回復XD)隨便選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店想說只是填飽肚子每一間應該都沒差吧。

老實說菜單我看蠻久的都找不到真的很想吃的,剛好看到隔壁有人點了pancake看起來頗豐盛而且超香,所以我也跟著點了...


綸綸點的是歐姆雷特~選了chicken sausage, cheese, ham
 最近好喜歡喝湯,尤其看到chowder完全無法抵擋
 好啦這一道也是我覺得今天最好的,料不錯多味道也不會太鹹(上次那個在費城的真的誇張了....)
 然後蹬蹬!我的鬆餅來了,聞起來一百分可是吃起來完全...那個楓糖味道超級淡的總之就是..不好吃啊...害我最後還把一片丟給綸綸完全給他賺到嗚嗚嗚嗚(雖然很難吃)
這是綸綸的,他好像還頗滿意的,就普通還不錯囉
看到那個看似好吃的鬆餅就覺得很傻眼...看起來明明超好吃為何這麼難吃啊,還是我太重口味了...(?)
後來吃一吃收到Claire的回信!他說因為工作時間不穩定所以剛剛睡著,還問我是不是要吃,當然馬上用imessage回他想要吃~不過一直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回信,可是我心裡完全只惦記著魚湯跟白飯,就凹綸綸陪我回去民宿等,想說碰碰運氣會不會剛好就等到這樣,不過這樣一等就是過了三小時啦,我跟綸綸已經白痴對話還有睡了個午覺醒來了,後來是接到他的電話很驚訝地問我是什麼時候回他的,因為她說她沒有開網路所以看不到我的訊息...好吧原來是我們的錯><不過後來他就問我們要幾人份說他在弄請我們等一下,實在是太感動了等待完全值得!>< (雖然綸綸一度因為不能出門感到不安XD)

結果意外的還有牛肉根青菜!!
魚湯超級無敵香而且裡面還有鮭魚!!跟另一種不知道什麼魚,料超級實在!
然後牛肉飯跟白菜也好好吃,白飯裡還有烏魚子完全高級的享受,真的覺得住在這裡有家的感覺~綸綸說他的興趣可能是招待客人吧,不過當他的房客還真的覺得蠻幸福的。

吃飽飯之後當然可以安心出門了,不過又耗了一陣子想說規劃一下後來幾天的行程,偶爾有點小口角發現情侶旅行真的是蠻容易起爭執的啊,好險脾氣好的綸綸完全不會跟我吵~所以馬上就又沒事了XD

不料一出民宿馬上感覺到暴風雪的強勁,飄著雪而且風也超大,當然仍然無法阻止我們要出門的心~所以我們就搭著地鐵來到了第五大道,因為綸綸要幫朋友買A&F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A&F,不過第五大道上的店幾乎都沒有什麼折扣,所以相較於steamtown mall這裡的價錢完完全全就是原價,一點也不可愛,不過好在是幫別人買的所以就不太care錢XDD


地上已經開始積雪了
後來逛完之後我們就去大頻果,看到這三個粉色系完全心動啊..可惜價錢完全也不可愛考慮到現實面當然把它放回去了,雖然綸綸說要送給我我最想要得最左邊的耳機可是覺得這幾天花他太多錢了還是以後自己買吧,反正現在也不是沒有耳機啦還是可以過去的~

不過走著走著肚子好餓,就想要去找東西吃,剛好此時的胃想吃點甜食,但一開始也沒什麼方向再加上已經有點晚了,在第五大道上感覺也都是些服飾店,所以就想說搭地鐵去別的方吃(因為我們買的是七天的地鐵無線搭的票所以就可以亂坐),一開始想說去中國城說不定會有冰火菠蘿油。
好啊,結果到的時候店幾乎也都關了,再加上暴風雪根本沒什麼人一片死寂,只好...到此一遊的概念拍張照,此時綸綸問朋友發現朋友知道一間有名的cheese cake,而且剛好我們手邊的旅遊書有介紹到那間店,而且也是同條線不遠,於是又走回地鐵站轉搭去找這間傳說中不錯吃的cheese cake店
燈愣~出捷運站大約走個十分鐘,沿途的路幾乎都快被雪淹沒,有的薄有的厚,有的乾淨有的髒,不像Scranton幾乎都是乾淨的,可能曼哈頓也比較多人在行走吧,不過馬路上倒是都是雪的痕跡,車子開的速度也放慢了畢竟在雪地開車本來就蠻容易打滑的。下雪比下雨好一點的就是不太容易溼。
一進去當然超級興奮看著櫃台滿滿的蛋糕!
 去裡面找位置坐之後就開始欣賞手中的menu,那兩張都是雙面的而且都不一樣噢
蠻多人的,應該是頗有名吧
 結果我們根本發了瘋的點超多...都是綸綸啦說什麼看到喜歡就點...
蓄勢待發!
 這個的下面就是NY cheese cake,不過我倒是覺得普通,但他cheese味不會說太濃
 一個草莓蛋糕的概念,頗為清爽
 NY cheese cake with oreo,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是全部裡面最好吃的,濃郁起司跟巧克力搭配完全剛好不會太甜
 一直很愛的提拉米蘇...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而且似乎有酒味(?)雖然我知道純正的提拉米蘇是有酒味的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啊...
所謂巧克力熔岩,一開始點的時候還覺得哼哼綸綸看到這個一定很羨慕,殊不知根本甜到一個誇張..是想要我得糖尿病嗎?
綸綸點的頻果派,不過似乎不甚好吃但我本來就對頻果派沒啥興趣所以也就沒品嘗了

總之結論就是今天在晚間突然啪啪走去了好多地方,完全在很奇怪的時間出沒的情侶,不過下午的魚湯真的是讓我意猶未盡,突然想念鱸魚清湯完全我的最愛QAQ
回到宿舍之後就開始繼續規劃之後幾天的行程,綸綸在這裡的日子也不多了,訂了sleep no more的票覺得滿足,畢竟那是一直以來都很想看的表演(自從建杰推薦我之後我也有上網查了資料)反正就是一個可以跟著演員跑來跑去追劇情的一個表演,雖然要價不斐一個人要$96,可是難得的經驗還是覺得應該體會一下,還有討論一下去看自由女神像還有outlet,總之,希望我之後還有時間可以每天update一下網誌,可是想到之前還欠著好多就覺得好累人啊QAQ!!!!!!!!!

現在三點多了好像該睡覺了明天還要繼續紐約跑跑跑跑跑跑,不過據說明天溫度會降超多讓我們拭目以待!








1 則留言:

  1. 首段也是蠻可愛的哈哈 鼻塞睡覺就稍微可想而知了XD
    另外那雙粉色UGG......最近走在學校裡才看到有人穿= =
    還有這家沙發客民宿主人也太好了!!!!!除了魚湯還有牛肉青菜跟白飯 這半夜時分真的看了就餓哈哈
    sleep no more好玩嗎?一直很想去試試 那一直是我如果要去美國的必要行程之一XD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