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台北 / 食記 客製化團體聚餐菜單・用心的義式好料理 The Box 餐酒館


好久沒寫美食了,平常懶懶的我如果吃太一般的食物根本懶得寫文XD
不過最近吃到幾間真的很不錯的餐廳,就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吃到這間the box,是歸功於我們的員工聚餐
我有個同事知道非常多好吃的餐廳,所以每一次的員工聚餐因為她的安排
都可以吃到很多很厲害的美食,說來還真是幸福呢


原本一開始聽到店名時,完全無法想像這會是一間怎麼樣的店
後來親眼看到了之後,會覺得是還蠻歐風的一間餐酒館

the box藏在東區的小巷子裡頭,有些隱密
不過知道地址就也沒這麼難找了


The Bo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6號
電話:02 2731 7863

這間餐廳在google上的評價有4.8/5顆星呢,超級高!


店裡頭裝潢的顏色以灰白為主,很有歐風簡單大方的感覺


入口進來也有沙發區


我想這邊可能裝飾意味多一些

(有點難想像坐在這椅子上用餐啊)


樓上也有沙發的座位區
若人數較多可以直接在上面併桌


我們一共是14位,分成兩個大長桌坐
當天因為客人不多的關係,二樓的空間就只有我們
感覺就像包了一個超大包廂的感覺,不受其他客人的干擾挺棒的


二樓還有室外區,雖然窗外沒什麼景色(對面住戶的春光?

不過感覺在夜晚坐在外頭喝點小酒也挺有氣氛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裝潢,選的畫都是偏抽象派

特別喜歡他們的桌墊!整個很有質感



同事超喜歡工業風的燈

小小的用品仔細挑選就能襯托出整間店的格調


這個是他們一般制式的menu,給大家做參考
我覺得他們的價位很ok,以這樣的好吃度來說很合理!


而他們還有客製化團體菜單的服務
像我們的員工聚餐就是給他們一個total的預算,讓他們去搭配


於是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菜單啦
我覺得他們超用心的,菜單做的超精美!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超級豐盛

所以今天我就會以我們吃的餐點介紹為主
或許你在一般制式餐單可能找不到,不過或許你都可以問問看喔~


我們今天有自己帶氣泡酒來,店家好啊仨力的沒有收我們開瓶費啊~

(整個佛心來著的店不推怎麼可以T^T)


第一道上來的是前菜
酥烤法國麵包佐帕瑪生火腿帕達諾起司

一上來的時候我想說這前菜份量也是挺多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後來我們有個同事請假
所以就用他的預算來幫我們大家的前菜「加菜
所以炸物就是我們的加菜餐點XDD


炸物就是很難不好吃的安全食物

生火腿的鹹搭配上小無花果的酸甜,是個非常開胃的小點


再來是湯品,是我也很喜歡的
南瓜濃湯


他們家的南瓜濃湯是認真的南瓜濃湯!
甚至還吃得到一點點南瓜泥的那種

超濃郁~好好喝啊

(這碗我大概一分鐘就ko了,店員嚇傻問我「妳..妳很餓嗎」XD)


沙拉的部分
香煎鴨胸沙拉配紅酒醋

看到的當下傻了一下,這是..沙拉為主還是鴨胸為主啊XDD
這鴨胸會不會也太有誠意太大一塊了吧!!


我第一次在沙拉的部分吃到這麼大塊的鴨胸
而且他把鴨胸煎的非常嫩,再搭配他們的紅酒醋醬,真心覺得可以當主餐XD


再來就到了主菜的部分
自家製家鄉肉醬義大利麵

這道在菜單上有賣,我想我們應該是因為雙主餐的關係,所以麵的份量較少
不過這樣也好啊,不要吃太多澱粉...


小小一球卻擺飾的挺有質感
他們家的肉醬帶點番茄的微酸,是就算吃完一大盤都不會很膩的肉醬

一般來說我對紅醬沒有特別偏好,但the box的紅醬做的挺好吃的 


主菜的第二道
煎鮭魚菲力 佐奇異果莎莎醬

因為他們的料理都是現做的關係,然後又要一次同時上這麼多人
所以上菜的速度還挺慢的
到義大利麵時前面吃的大概都已經掉進胃裡所以呈現挺飽的狀態

然後看到這個如此大塊可以當一個主餐的鮭魚
真心覺得天啊好飽啊QQQQ


他們非常特別的使用了奇異果搭配莎莎醬,讓原本只有帶酸的莎莎醬多了點甜
一開始吃還是會稍微有點不習慣啦,不過和魚整體的搭配還不錯

他們的鮭魚煎的超強!
外皮超酥,內裡的肉超超超超超軟嫩

我跟同事一邊吃就一邊讚嘆廚師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沒有點特別的飲料,就是一般的熱紅茶


再來是甜點
現做提拉米蘇

從飲料道甜點也是隔很久
我同事還在murmur說..這甜點...是不是難產啊XD

不過後來想到人家是現做的啊
果然...現做的提拉米蘇真的是很不一樣!(從頭讚嘆到尾的我


他的提拉米蘇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口感非常不一樣

它裡頭的慕斯綿密到像泡泡一般入口即化,但是是很好吃的那種
甜度也非常適中,是大家都很可以接受的一道甜點


我覺得它們家擺盤都很認真,暫時原諒他們上菜很慢了XD


橫剖面的部分,應該可以感受到那個慕斯的綿密


它的麵包體是一塊一塊的,跟一般用層層疊起的做法不太一樣
然後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沒什麼酒味,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心得時間

我已經蠻久沒有這麼喜歡一間店,覺得the box從前菜到甜點每一道的用心都令人滿意
the box的優點就是價位適中、可以客製化菜單、餐點用心且美味

推薦大家不管是和朋友聚餐或是員工聚餐都非常適合來這裡

推薦指數 (5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