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N.P.S 美甲 / 屬於少女的粉紅色指甲 ft.十月月記


這次的指甲非常的少女心,老實說和我的名字其實很搭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潔米品課」這個名字的由來呢?

臉書大概是在2010年在台灣開始流行,在這之前是無名小站獨佔的網路天下
每天就是連結到別人的相簿、網誌,看大家最近去哪裡玩、拍了什麼照片等等
完全不會被強迫的知道任何可能不想要知道或是想知道的資訊

無名還有一頁是名片,我的名片上的名字是「丫丫Pink」


一直到2010年,剛上大學的那一年大家紛紛開始成立臉書帳號
而當時我對於名字這欄無法中英合併感到超困擾,因為我完全不想換名字啊

所以後來就決定妥協用英文,變成了"Jamie Pink"
Jamie是我的英文名字,然後其實我很不愛我的姓(覺得李很不酷啊XD)
所以就叛逆的改成了Pink

所以很多我臉書的朋友大概都不知道我到底姓什麼XDD

所以Jamie Pink翻成中文就變成潔米品課
這就是由來啦!


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這麼執著於「Pink」

粉紅色其實是我長大後才開始喜歡的顏色
小時候最喜歡的其實是綠色,不過到現在也還是喜歡啦

喜歡粉紅色純粹是某一天突然覺得「天阿~粉紅色好適合女生」
然後就喜歡了(咦???


大概是從上次做指甲之後就愛上卡通角色,所以這次也出現兩個可愛的小朱頭
眼睛跟鼻子的地方都略帶立體感,平常就會忍不住一直摸XD

我覺得N.P.S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讓簡單的圖案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我在N.P.S做過的指甲:可愛小怪獸們 異國夏日風情

(環境等基本介紹也都很清楚的寫在舊文章噢)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這次的指甲也被很多朋友稱讚
我自己是覺得粉紅色其實還蠻有少女氣息的,會帶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不管十幾歲到二十幾歲我覺得都蠻能駕馭這個花色的


一開始我也只想到小朱的臉而已,其他的花色都是美甲師幫我想出來的
個人覺得這樣的搭配還挺好的,不會太複雜也不會太無聊

關於指甲花色
我平常在instagram沒事就會找相關的hashtag看看
有看到喜歡的花色就存起來,基本上N.P.S的美甲師都可以幫你弄得一模一樣


在N.P.S做指甲最不用擔心的就是掉指甲的問題了
每一次都可以撐一個月以上又很堅固


而且這次很厲害的是我的指甲跟睫毛是同時做的,等於時間大大減半

說到這又不忘再誇一下做睫毛的大椅子,實在是太舒服了XDD
自從第一次來N.P.S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閒情逸致去嘗試新的美睫或美甲店了

關於N.P.S的美睫:北美貂毛 | 6D立體睫毛


轉眼間,十月份又到了尾聲,2017剩下倒數兩個月就要過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下半年過的總是特別快

指甲文好像不知不覺都會跟我的月記結合在一起哈哈
大家看漂亮指甲圖片的同時也要忍受一下聽我murmur一番 :P


十月份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個忙碌的月份,對我也是
商會在10月份的活動整個大爆炸,常常一個禮拜就有3.4場跑不掉
所以每天工作就是很忙,偶爾加個班,回家累個半死這樣XD

不過開心的是我一年之中最愛的活動American Ball 舞會也在十月份
這次舞會的主題是Chicago - A Dazzling Night
是以芝加哥整個城市為主題,主要的發想是芝加哥的電影和舞台劇

這真的是一年之中最棒也最好玩的活動
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開心地跳舞、唱歌,然後還有很棒的表演
重點是還可以穿的很美XD

所以10月再怎麼忙還是很值得的!!!


另外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也會有出國的行程,終於又可以坐飛機了:D!

第一個行程是有在臉書跟大家提過的中國東北行(11/4-8),終於要去吃夢寐以求的酸白菜啦
每次跟朋友提到的時候大家還是會覺得我很瘋狂

不過東北對我來說其實不只是酸白菜,還記得在前陣子看了一把青
當時看完這部劇之後最想去的兩個地方是南京和東北,所以我想對東北的嚮往,大概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然後是跨年的行程,目前還沒跟大家說去哪,找時間再來請大家猜一下好了XD


(喜歡光療指甲的光澤還有摸起來的觸感)

所以大家十月比較少在臉書、部落格、或是Youtube看到我請原諒我T^T
希望我在11月可以稍微補一點點回來

但也要稍微跟大家預告一下,因為從12月開始就會開始補習
所以年底到年初可能也是會稍微比較安靜,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Q_Q


這次的指甲我覺得穿搭上面來說
因為指甲全部都是單一色系,所以衣服可以搭顏色較繽紛的
當然如果有粉色系的話一定是最搭的

雖然粉色沒有特別顯白,不過拍照起來還蠻柔和的
就是中規中矩不會搶走其他地方的風采這樣XD


(指甲整個超搭我的粉紅運動衣XD)

最後附上可愛的指甲影片,可以看得更清楚這次的少女系可愛粉紅指甲噢:)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