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N.P.S 美睫 / 360度零死角的天然明眸


每一次接完睫毛都像重生一樣
大概就像禿頭戴上假髮、女生畫上眉毛的那種感動


這是第二次在N.P.S接睫毛了
第一次的經驗實在是讓我感覺太美好,接完完全沒有異物感又很自然
於是這次稍微大膽地想嘗試在更濃一些的睫毛


接睫毛以前當然還是要放上原本的睫毛對比
距離上次接睫毛也是有兩三個月的時間了

原本的睫毛不算短,但就是稍微平了點,少了那點捲翹的魅惑


從上次接完到掉光大概也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不過掉的過程也不會看起來很醜,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然後回到最初的睫毛


上次是左右各90根,接的是北美貂毛

(環境等基本介紹也都很清楚的寫在上篇文章噢)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每一次接睫毛前美睫師都會拿出這個小板子給你選
上一次是左上的北美貂毛,這一次試的右下方較為濃密的6D系列

我的目標大概是把每一個都試一遍吧XDD


這次接的是6D睫毛左右各200根左右
一樣是由美睫師Michelle,一聽到是她我就放心的倒頭睡了XD
相信她一定可以讓我醒來是一個更美麗的樣子,就像上次一樣

因為我左右眼其實長不太一樣,Michelle都會貼心地幫我調整兩邊的睫毛量
讓我兩邊眼睛看起來是差不多的樣子


這次的睫毛不只接了比較多根,一根睫毛上還一次接了3根營造出更立體的感覺

一開始聽到6D還有點小擔心會不會變得太濃
不過來到N.P.S好像都不用擔心太多,因為美睫師總會想辦法讓妳看起來很自然


接睫毛對我來說最方便的一點就是就算眼妝沒有上什麼,也會看起來很有神
另外省去了夾睫毛、刷睫毛、卸睫毛的繁複過程,每天的化妝步驟整個大大減少許多


剛開始接的前幾個禮拜,幾乎眼線就只要上眼尾就好
因為接完睫毛後就會有很自然的眼線感


這一次我特別用比較多不同的角度去呈現這次睫毛的成果
每一個角度看都很美,不同感覺的美


從上往下的角度其實很重要,因為這大概是一般男生看到女生眼睛的角度XD

N.P.S的睫毛都不會有那種假假的感覺,是很有質感的睫毛


我覺得眼睛在第一印象裡是很重要的元素
之前有說過因為我的工作是活動企劃,常常需要辦很多活動,接觸很多人

我自己覺得讓眼睛加分的方法是眼妝搭配睫毛和放大片
所以只要有大活動幾乎都是三樣缺一不可


放大片可以讓你整個看起來更有神
眼妝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溫度

而睫毛,則是小心機的讓妳多了點性感、女人味的成分在裡頭




(從上往下看真的超美啊!!)


一旦接過睫毛,真的會回不去刷睫毛的日子了XD


下面放了三支影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睫毛、眼神的實體狀況
接睫毛後就連帶眼鏡看起來也很好看啊-w-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