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哈爾濱自由行。住宿|哈爾濱平價乾淨舒適的住宿推薦 全季酒店


在來哈爾濱之前,想說這麼偏遠的地方會不會只有那種小小擠擠冷冷的民宿
直到在找住宿時才發現哈爾濱有非常多連鎖的高級酒店(比如香格里拉)

而這次我們選擇下榻的全季酒店也是中國的連鎖旅店,價格比較平價一點
有點像台灣的康橋商旅,各城市都有的感覺

如果來到哈爾濱,沒有特別想體驗當地的民宿而是想找個舒服乾淨的平價酒店
那我覺得全季應該會蠻適合你的



這個地圖是給大家參考全季酒店與市區的相對位置,離市區還挺近的

哈爾濱的市區基本上就是中央大街(紅色線)附近
從全季用的到中央大街大約20-30分鐘,若是計程車的話大概5分鐘(約9塊人民幣


哈爾濱的建築都好大一個,來到這個城市真的能夠深切的體會中國的地大
中間這棟就是這次住的全季酒店了,由於前面是馬路,所以住宿時可以和櫃台要求選在高一點的樓層會比較安靜一些(我們這次是住在16樓)


全季酒店 哈爾濱友誼路店 Hanting Seasons Hotel Harbin Youyi Road‎
地址/ 黑龍江省哈爾濱道里區友誼路 392 號
價格/ 雙人房每晚約¥250-300人民幣

如果是我自己在訂住宿通常會用expedia的機加酒,通常搭配起來買會比分開買便宜不少

而我們這次在訂房時櫃台有問我們要不要辦會員卡,可以再享其他折扣
由於旅伴長期在中國工作,全季酒店在很多城市也都有,於是這次我們有升級會員享88折優惠


走進酒店左手方就是櫃台
稍微可惜的是他們沒有代寄台灣明信片的服務
有問過櫃檯,他們只有寄中國國內的郵票
所以如果住在全季想要寄明信片回台灣的話就要去中央大街找郵局了
不過放心,中央大街有蠻多間郵局的,基本上也不是個麻煩事


進門右手邊有兩張電腦可以使用
喜歡上面可愛的胖胖燈


直走就是搭電梯的地方(藏在這屏幕後方)


一共有兩台電梯


我們住16樓,這是走廊的部分,還挺明亮乾淨


再來就是我們住的標準雙床間,兩個單人床
一進來覺得空間還蠻寬敞,而且很乾淨


這是從裡面往門口看的樣子
有個小辦公桌可以用電腦、寫寫東西

床的部分有兩顆枕頭
一顆是記憶枕、另外一個就是一般的那種飯店枕頭


裏頭的櫃子上有擺著一組茶具
小竹筒裏頭有兩包茶,所以想喝茶的也可以泡泡享受一下


廁所是乾濕分離,空間不算太大但還足夠使用不會覺得狹隘
算是舒服的廁所

有些飯店的廁所真的是小的窒礙難行啊
無法忍受洗澡空間太小,洗澡是很放鬆的一件事情!!


洗澡的部分他們是使用洗髮精和沐浴乳結合為一的那種
我自己出去玩還是習慣帶旅行組,喜歡用香香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重點是潤髮乳!
大部份的旅店幾乎都沒有潤髮乳,無法忍受頭髮會打結的我T^T

他們的吹風機風力挺大,頭髮不用吹太久就可以乾

女生應該都深深有感有些飯店的吹風機風小的可以
要吹乾頭髮都要站個半小時吹得手腳都好酸了 囧


小盒子裡頭的牙刷、浴帽、梳子、棉花棒

如果在這裡連住幾個晚上的話,每一天都會有清潔阿姨來打掃
會給全新的水、全新的牙刷、全新的衛生紙、全新的拖鞋等等

(偷偷說我好喜歡全季的拖鞋,不是很隨便的那種薄薄紙拖鞋)


早餐用餐在樓下,好像是七點到九點半
記得要攜帶房卡


早餐就是一般簡單的buffet,但每天的菜色其實差不多
所以我在哈爾濱大概就吃第一天的早上,其他日子就出去外面覓食

哈爾濱的餅類都很好吃,推薦大家來住宿其實可以不用含早餐
除非你是懶得出走的那一類型


熱鍋的部分







早餐吧就有哈爾濱紅腸可以嚐嚐了




哈爾濱的玉米是比較軟的那種
早餐的口感就是一般般,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但可以飽食


以上就是這次在哈爾濱五天自由行的住宿分享囉
個人覺得全季就是平價、乾淨舒服、離市區近的酒店


//哈爾濱相關文章
中國東北。哈爾濱自由行|哈爾濱明信片推薦
哈爾濱自由行。美食|我在東北吃酸白菜鍋 曲氏老北京涮肉
哈爾濱自由行。住宿|哈爾濱平價乾淨舒適的住宿推薦 全季酒店


//我在哈爾濱拍的影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