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台南 / 住宿 南台灣最舒服的設計系Hostel 鐵木真B&B


#關於台南兩天一夜行程攻略請點我

其實一開始要做走跳計畫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間Hostel

因為他臉書上的照片實在是太美了,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的上下鋪啊

所以這次來住這間hostel可以說是超期待✧*。٩(ˊᗜˋ*)و✧*。




這是第三次在台灣住hostel

不知為何總是對上下舖情有獨鍾,每一次的經驗都讓我更想探索不同的Hostel


這間Hostel和上次的綠舍Green一樣都是藏身民宅中

不過不一樣的是乾淨明亮很多XD


從一樓可以網上看到上面的玻璃窗,沒錯!那就是大廳的位置啦~



鐵木真B&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湖美街113巷31號
電話:06 280 0031


我這次住的是四人女生房,一個晚上是$650



按了門鈴之後看起來很和藹的民宿老闆就熱情的帶我們上樓

進電梯還想說是很高的樓層嗎,結果發現其實只是2樓XD

會不會太貼心了,走一層樓梯其實沒問題的啦哈哈



這是樓梯間的小巧思,在這間民宿你會發現無處都充滿設計感啊~



這裏就是二樓大廳的位置,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應該是右邊的那一大片黑板牆

上面寫著密密麻麻有到訪過的留言

不過我倒覺得左邊的這櫃子也很好看
上面也有很多酷酷的東西比如說觸碰式愛迪生燈泡
(偷偷地說我玩了好一陣子XD

還有下面的復古電話

另外...還有一把吉他啊!感覺晚上可以來唱個歌~



這台大經濟系會不會太貪心,那個經濟圖也佔太大的版面了吧!


我也當然偷偷的留了一下簽名(〃∀〃)


再往裡面走是有點像交誼聽的沙發區



還有大大的電視可以看,下面還藏著我最愛的Eason專輯還有綺貞的演唱會DVD


櫃台的地方,簡約大方的設計,和整個大廳融為一體



由於前一晚住宿的客人比較晚退房,所以抵達時我住的房間還在清理中

民宿老闆娘很熱情地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帶我們參觀其他的房間



除了Hostel式的上下鋪以外,他們也有提供雙人床的兩人房

比起一般的飯店這空間整個超大的,而且我超喜歡他們全部都是木頭設計

好喜歡被滿滿的木頭包圍啊(*´∀`)~♥

雙人房有附早餐喔!平日假日價位分別是$1800/2400


這是另外一間雙人小套房,比較小間一些

感覺挺有MTV的感覺欸(喂XD

平日假日價位分別是$1300/1600




除了雙人房也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

平日假日價位分別是$2600/3200




這間是另外一間6人的上下舖

基底顏色跟我住的4人房不太一樣,是採用黑色基底


而且老闆娘說,這床還有整間Hostel的設計,都是老闆念企管所的兒子設計的

這床也是他自己畫設計圖,然後請鐵工做的

會不會太厲害了啦!!


青旅上下舖價位一律都是一個晚上$650喔~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我的房間啦~~

好美喔!(ノ>ω<)ノ

這比第一次住的南投島中央還要厲害,是四周都有簾布可以圍起來

完全是自己的小空間!



這個床墊是用馬來西亞乳膠,比一般的床墊貴上許多

認真的覺得超好睡(要不是4點要起床排六千我可以睡到中午啊~


另外一個貼心的點是,他們家有免費提供大小條的浴巾

目前在台灣住過三間這是第一間有提供浴巾的><



左邊就是浴室的位置

我突然發現忘了拍在更左邊的超大置物櫃,也是木頭設計,不過不是能上鎖的那種~



浴室也是明亮而乾淨,還是乾濕分離

牆壁的顏色也很有設計風,跟房間色調無違和



也有附基本的洗髮乳、沐浴乳



哦哦哦後面那個就是置物櫃!是不是超大XD

然後房間裡的桌椅也是民宿老闆的兒子設計的

桌子下面那個是水管!跟大廳那個書櫃一樣~

(真的超佩服兒子的設計功力啊..而且還不是唸設計系的)



民宿的介紹大概就到這邊,不過在這裡住的這一晚真的很開心

那一天和我住同一房的是另個可愛的中國女生

晚上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在交誼廳和民宿老闆兒子聊天

結果竟然發現老闆兒子會彈吉他(果然擺吉他在那裡是有特別意義的XD



於是晚上我們就一起開了直播線上唱歌!! 第一次開直播超有趣的哈哈

要不是隔天要起床排六千牛肉湯,真的很希望可以再跟他們多聊一點



他們其實才經營沒有很久,所以其實很多房型都還在規劃

說不定下次去就有更多更棒的房間可以挑選了(*´∀`)~♥


完全推薦大家來台南一定要來住住看!





心得+綜合評比時間(๑¯∀¯๑)

交通方便指數 
(在台南幾乎都會租車,所以交通方面抵達難度是還好,不過因為鐵木真是在住宅區,好處是住宿安靜,不過離鬧區可能稍微有一小段距離,搭2號公車可以到附近不過從火車站搭要一陣子,不過如果4人以下可以直接聯絡他們,時間可以的話老闆兒子可以開車去接喔~)
民宿環境、住宿舒服度
(民宿的環境很舒服,重點是我超喜歡房間,床很好睡、簾子格起來有私人空間、房間空間大、全木頭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服務態度
(老闆、老闆娘、老闆娘兒子人都很好又親切,老闆兒子陪我彈吉他唱歌真的是超加分的啦XD)

總推薦指數
(超級喜歡這間民宿,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訪,下次來一定會記得睡晚一點哈哈哈)




這是隔天凌晨四點鐘離開Hostel時拍下的照片。


2016.5.1

#關於台南兩天一夜行程攻略請點我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