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唱唱歌】Frente - Bizarre Love Triangle Cover (影片連結在最後)


好久不見的唱歌單元XDD


這次因為五月份回家放風了一個禮拜整個放風唱歌攤哈哈

不過這次道也唱得隨性,現場弄一弄選一選就唱一唱錄一錄lol

而且是換了工作之後第一次下班之後這樣趕過來

所以請原諒我面容憔悴以及無神╮(╯_╰)╭



這一集充滿回憶啊~~~

有時間的話可以把影片都點來笑一下lol




說到Bizarre Love Triangle這首歌,回憶還挺多的

以前大一時系上財政之夜就曾唱過,當時麥克風整個半場都沒聲音XDD

害我整個尷尬到炸裂啊~~~





(發文附影片啊XDDD



結果默默發現這影片是2010,也太久遠了完全青春啊~

說到唱歌這件事,其實從小到大都有參加過比賽,不過都不大

小五拿高年級組第三名 唱梁靜茹的Fly Away

國一拿全校第二 唱梁靜茹的勇氣

高二和當時的男友一起比雄中雄女歌唱大賽拿團體組冠軍 唱心動心痛

(以前就超愛混進雄中的啊XDD)


還有影片XDD

雖然音軌跟畫面跑掉了 但是還是可以用聽的聽到原汁原味啊~

彷彿還記得當時在台下緊張的我們

聽到冠軍時有多感人(淚噴


大一是唱財政之夜,唱了兩首,一首就上面那個麥克風沒聲的那個XD

另一首是小手拉大手



當時的陣容如今已不再啊QAQ


大一也跟當時的男友比系卡,結果我們兩人都感冒,最後以他破音笑場結束XDD



(欸都還有影片也太感人了QQ)

而且有發現這隊形跟高中比賽根本複製貼上,對不起我太沒創意了哈哈




再來就是大四和好朋友琬琬參加系卡拿團體組冠軍 唱寶貝多多



也是我比賽生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原本是想唱給當時的男友,但比賽時也分了lol



人生中說真的曾經拿過第一名就只有在唱歌

但都是不太大的比賽XDD

誰叫我上大學膽子變超小lol



anyway,這集就當作是一個青春的回憶湧現


我還是就躲在我的YouTube頻道偶爾哼哼唱唱就好XDDD




突然發現這部影片提到的三個男友全部不同人,而且都還不是現在的一綸啊XDD

為了避免一綸寶吃醋,還是安插一個以前在美國交換寫給一綸寶的歌^^




最愛一綸寶~XD






Btw,六月份是生日月!!!

我要辦抽獎!!!


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啊~~~ε٩(๑> ₃ <)۶з




最後當然附上歌詞加影片,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歌

如果喜歡也別忘了點進YouTube幫我按個like哦:D 謝謝你!






Bizarre Love Triangle 歧異的三角戀
作詞:Morris Stephen / Hook Peter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次我一想到關於你的事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into a bolt of blue
我就像被閃電打中心房,重重地跌入憂鬱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那不是我自己的困擾啊,卻是我攬在身上的困擾
Living a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於是我就這麼生活著,我已經無法放下這份心思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你們不必告訴我:「並不值得為了他這麼做啊,脫離了人群不會讓你過得好啊。」我知道哪只是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那就是我生活的去向啊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那是旁人無法明瞭的生活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即使一天又過一天,我仍處在無止盡的困惑裡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一次我見到你的沉淪混亂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會在你身邊跪著為你祈禱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我總是等著終有一刻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會說出我說不出口的心裡話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對於這樣的決定,我覺得很好很愉快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但我甚至覺得我不應該覺得好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因為每當我一見到你,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為什麼我們無法像從前那樣自然而愉快呢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我無法確定這樣的你代表了什麼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我甚至不認為這樣的你就是真實的你
I do admit to myself
我唯一確定的是,我對自己承諾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假如我的決定傷害了任何人
Then we'd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那麼我會選擇離開一切,我們就不會繼續走下去

3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