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宜蘭 / 食記 會讓人驚呼的一百分甜點 禮物珈琲



#宜蘭羅東兩天一夜行程攻略請點我

從來沒想過在羅東這樣的小鎮也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ヽ(✿゚▽゚)ノ

沒有特別華麗的名字,有的是實實在在的美味

衝著綠舍民宿老闆一句「他們家的甜點我沒吃過有不好吃的」

不管怎樣都要衝一發啊✧*。٩(ˊᗜˋ*)و✧*。





那天是下雨天,雖然google上面寫他們12點就開了,但事實上是一點才開!


禮物珈琲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6號
電話:週三至週日 pm 13:00~pm 18:00
營業時間:0978 99 7749



不過他們家有幾個小規定:

不提供插座充電服務、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不接受4人以上團體

老實說還蠻shock的,咖啡店很少不提供插座充電的
而且我們在裡面的時候,真的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看起來國小的小朋友
一看到門口寫不能接待12歲以下小孩就禮貌的問了一下,結果真的被回絕

不過後來上臉書看原來是因為過去他們有很不好的經驗,這也難怪啦
可能有一天我當咖啡店老闆我也會這樣喔XDD
(對不起我只愛毛小孩但是不愛小孩lol)



再來看看裡面的空間吧


剛去的時候還等了一下子,整個客滿


空間不大,位置大概有14個左右


好不容易等到沒人了,拍了一下乾淨的畫面


桌上還有很多酒瓶呢


後面是一個開放的區域,燈光有些昏暗

廁所就在紅色門後面,也蠻有設計感的


上面的閣樓沒有開放,藍色牆上逛的都是店貓的照片

(店貓超可愛,只是不太親近人就是XD)



蛋糕櫃裡就是今天有提供的甜點

好開心,每個款項都還有!

因為我不敢吃地瓜,所以除了地瓜外的其他三個全點了 (•‾⌣‾•)



菜單,有需要就點開看吧!


可可拿鐵

一綸說甜度很剛好,好喝



我的馬可波羅茶


香氣十足,基本上我對茶的要求應該不太高XD

我覺得蠻好喝順口的,配甜點很棒


這是所有三個蛋糕的合照,因為前面那冰箱反光超嚴重

所以補張合照在這,讓大家看個清楚XD



櫻花戚風蛋糕

不得不說,一開始我覺得櫻花怪詭異的

But!!就是有這個But!!!

Omg這戚風蛋糕吃下去真的有一種「我的天啊這麼好吃的蛋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口感綿密甜度適中,中間那層布丁融合得恰到好處
而且這奶油完全被我吃光,一點也不油膩

100分啦!!!!


再來是檸檬塔

酸甜也好吃,但檸檬塔其實就這樣,很難有不好吃的哈哈哈哈

算偏酸的檸檬塔


細照一下


小山園草莓抹茶戚風蛋糕

這抹茶味道也是算濃,而且是甜的抹茶~(我喜歡甜的)

配合酸甜草莓也很不賴!



上面的抹茶奶油一樣也是甜而不油膩,不會想特別弄掉



再來就是可愛的店喵啦!

自從養貓之後,在哪看到貓都會想到我家那隻笨貓XD


整個在店裡逛起大街來了





心得時間(๑¯∀¯๑)

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好吃!不騙你~~~完全很難踩雷
而且據說如果太晚去還有可能賣光光

現在甜點好吃已經不特別,重點是如果用的材料讓人放心才是厲害
食安風波中他們家的原料完全沒有問題,老闆娘在粉專也多次強調用心挑選食材
所以這方面還蠻令人放心,至少我在吃他們家甜點時感覺不像是很多色素或不天然等

而且看粉專,他們有時候還開放訂購整顆蛋糕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臉書逛逛!

推薦指數



喵:記得來看我噢~


#宜蘭羅東兩天一夜行程攻略請點我



最後,附上宜蘭走跳旅遊影片!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隨手幫我的影片按個like
或是訂閱我的頻道哦:D

謝謝你ヽ(●´ε`●)ノ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