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高雄 / 食記 繽紛可愛的義式冰棒 Buonopops


難得回來高雄,當然要找點好吃的犒賞一下自己(喂

不過這高雄陽光未免也太熱情了,室溫遲遲在30度以上

這天氣幾乎24小時冷氣都要開著啊~~~



於是就讓人萌生了想吃冰消暑的念頭

馬上在Instagram搜搜找找,找到了幾間不錯的冰店,等著這禮拜一一征服!


首先看到的這間,這冰棒也太可愛!

完全少女心炸裂(ノ>ω<)ノ

於是就相約老爸陪我一起去吃冰消暑!


這間店離我家車程大約只要十分鐘

交通來講很方便,因為就在捷運鹽埕埔站出來走不到2分鐘就可以抵達




BUONO POPS
地址: 80344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54號
電話:07 531 338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22:00(週三公休)



招牌中間就有可愛的冰棒logo

可以知道他們家的招牌就是冰棒囉,而且是義式冰棒!


門口整個超可愛(❛◡❛✿)

因為今天跟爸爸去,來不及問太多細節的東西,所以就稍微上網查了一下

他們的名字「Buonopops」是義大利文,Buono是好吃的,pops是冰棒

所以就是「好吃的冰棒」


門口就有可愛的招牌,除了冰棒以外還有其他飲料等選擇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冰棒了ヽ(✿゚▽゚)ノ(撒花)


前排主要是雪糕,後排就是比較招牌的水果系列~

他們說水果是主打天然、而且裡面也可以吃到真的水果!!

價位平均都在一支$60左右,不愧是高雄!



環境不大,但冷氣開得還蠻涼的XD(外面實在是太熱了啦~~


除了冰棒以外,他們還有很巨大的義式冰淇淋馬卡龍


冰淇淋馬卡龍在後面的冰櫃,每日會有不同的口味

然後就會用照片上面中的大馬卡龍外層夾起來,再加上一些配料


雖然今日口味很多,但實際上今天只有三種~

不過因為主要想來吃冰棒,所以今天就先放生冰淇淋馬卡龍哩!


菜單的部分,主要跟門口牌子上的一樣



於是就來選擇一下今天要吃的冰淇淋口味!

因為他們比較推水果口味,所以今天就選了三種來當試驗品啦:D


第一個是選這個顏色很漂亮的藍柑菊比菲多多

有特別問一下這個藍色是不是色素,他說他們是用調酒的藍柑菊調成的


再來選我看起來也頗沁涼的萊姆奇異果

還有據說是所有冰棒裡水果最多的希臘水果優格


他們家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冰棒上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跟配料!

只要+20元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想試試冰棒的原味,所以只選了其中一個加配料



這邊是可以選的配料,然後他們會幫你淋上醬汁

(之前看到可以選醬汁,可是今天去好像沒有@@)



好繽紛喔看了我都要融化了!!
(心裡想著:等下一定超好拍我要拍個一百張XDDD)


這樣三支是$205

如果真的是天然,那應該還算可以啦


左右兩支完全超級消暑的感覺!

一支一支來點評


這隻應該是算三支我最喜歡的一支

就是養樂多再加一點酸酸的味道,還不錯!

可能因為自己夏天喜歡吃養樂多冰,所以就覺得這個特別沁涼


下面還有大草莓!不過有點小酸XD


裡面還吃得到QQ熊喔!

不過爸爸覺得有點太甜了,但養樂多本來就甜份很高啦


再來是我最愛的綠色,其實我很喜歡奇異果,所以幾乎東西有奇異果口味我都會買XDD



不過這款的味道幾乎都被萊姆遮住了,除了下面那塊奇異果之外其實嚐不到奇異果的味道

而且稍微偏酸,爸爸說很酸XDD

不過我覺得這種水果口味就是蠻消暑的啦

比起前面的雪糕類不會這麼甜膩


再來就是最繽紛漂亮的優格啦~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上面灑這麼多東西會超爆甜,可是還好欸!

還蠻喜歡加上配料的感覺!



這應該是柳丁片

但老實說我其實對這款普普,我覺得吃到的水果有點怪怪XDDD

但就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果然這款真的是水果頗多~~



心得時間(๑¯∀¯๑)

可能因為是跟爸爸吃,長輩你知道的都是比較講求天然啊什麼的XD
對他來說這就是超級加工品,但他還是很熱心地跟我講解他的感想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冰棒真的漂亮,絕對是女生看到會很想猛拍照的那種
所以如果是要帶女生來絕對ok!女生自己要來拍照也ok

但就口味而言,我個人是覺得普上
就是不錯吃,但是沒有讓我感覺到「喔天阿!也太天然的味道」的那種感覺

不過對於沒來過的人我覺得可以來走訪看看~
但我好朋友是覺得很好吃啦XDD

而且這間店網路的評價也很高喔!
所以可以自己來試試看囉:D


推薦指數






到此一遊照(?)XD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