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好嗎好嗎

最近上火的歌


我記得幾天前的某個晚上,曾經編輯了一篇叫做「22」的文章,主要是想記錄自己過的二十二歲生日,但是那時候精神有點不濟,想說明早起床再繼續完成,然後這篇文章就這樣石沈大海了。只是想說,是不是有些事情只有在特定的時候有著特定的情緒才能夠完成,似乎錯過了就很難在彌補它了,anyway我絕對不是在為自己的懶惰下個結論。

昨天早上下床後在爸媽的床上又翻滾了幾圈,突然閉上眼睛浮現了在費城的那晚,我望著旅館外頭的落地窗看著夜景,於是就立馬把還在沈睡的一隻大龍貓挖起來陪我補費城的網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十二月二十四跟二十五號。曾經看過一篇有關於雙子座的報導,上面寫著哪樣的工作適合雙子座的人,答案雙子座有興趣的事情,通常我們的熱情可以讓我們日以繼夜地去完成一份事情,儘管睡的再少但是也不會感覺累,這點我可親身經歷了好多次。譬如在凌晨四點鐘趕報告和在凌晨四點鐘看來自星星的你,前者我的身體會一直告訴我我很累,儘管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腦袋也會一直催促著自己快快上床睡覺這樣對身體不好之類的,或是啊八點要起床剩下四個小時睡一定睡不飽 ; 然而後者身體則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腦袋的想法也是哎呀還早拉應該還好吧,可以看到六點這樣還有兩個小時睡應該睡得飽吧。很有趣吧,其實覺得這件事情無關星座似乎大家都是這樣子。

哦對了,昨天去唱歌,和一些高中的好朋友們。好久沒拿麥克風唱歌了,自己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進耳裡還真不是很悅耳。但是每當和你們聚在一起的我就覺得好快樂,覺得身邊的人都了解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近一天可以煩惱一件事情,而且每天的事情完全跳痛。



剛剛在看時尚玩家,一直好羨慕莎莎的工作,主持旅遊美食節目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夢想,有的時候會在腦海轉著:哎呀,要是有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組合拍拍這種有趣的影片感覺會很有成就感,但每次想啊想到最後都變成泡沫,只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又因為受了些刺激又再想起自己曾經很想做這件事情。


然後這個是剛剛在google plus看到的,覺得那個數字有點不太合理。
如果,這是真的
我會希望那是因為我的網誌吸引到這麼多的人,我希望因為我的網誌而讓誰更勇敢的去追她的夢想,或是因為我的網誌而感受到在國外生活的日子。
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夠厲害,但是有的時候卻又很懶惰去做些改變。

最近腦袋裡在築構未來的藍圖,有很多種選擇,常常會因為覺得要花個好幾年來追尋一個目標有點太浪費時間,但想著朋友圈裡也是有很多人為了考上醫科花了好幾年去讀那些未來不太會用到的東西,就覺得或許這兩三年會是值得的。

太三心兩意和猶豫不決一直都是我的缺點。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最近都在看你去美國留學的文章 已經快看完囉。(從妳去的第一天)
    看你打的文章 感覺就很像自己也在那邊一樣真的很精采,
    也讓我想去當交換學生了 不過還要幾年,但這也成了我小小的夢想,
    不過真的很喜歡看你打的文章。而且妳真的交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男朋友哦,加油 要一直走下去喔!

    看你在美國花費看起來美金都才幾十元 感覺很便宜 但換回台幣 真的是很龐大的花費,想問一下妳去的十個月花了多少台幣呢?
    一開始是看黑人(陳建州)拍一些在美國的影片 看起來很美 就讓我很想去參加遊學團,去玩跟學一些英文 覺得可以跟外國人用很溜的英文對話看起來就很酷!上次在FB問你的時候 妳跟我說來你的部落格看就很清楚了,結果看了之後就不只是想去玩 也變成很想去那邊體驗那邊的文化,不過看你這樣壓力好大喔!回來之後有什麼幫助嗎?! 多發些文章 會持續關注的! 辛苦囉~
    也祝你完成你接下來的夢想! 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那你還真厲害!(一定有發現中間大假期缺很多XD
      謝謝你的鼓勵~~一直都很希望能讓看我文章的人也感受到我在感受的><
      我這十個月大概有花到九十萬喔因為我真的去很多地方再加上我只要一出去玩就花錢買東西買蠻凶的QQ
      回來之後當然有幫助啊就是會有隨時很想講英文的衝動跟隨時可以講英文的能力吧XD
      覺得有機會真的可以去那裡待一陣子,那種遊學團都真的太短了@@

      謝謝你囉!:)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