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十個月快樂


lalalalalalalala Happy 10th Month!!    
十個月了,一眨眼的
從離開台灣去美國的前一天到現在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第一次一起在同一個島嶼過的紀念月份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希望未來的十年內,我們都可以一起完成它 :)
不管是一萬公里或是三百公里
我們都要一起手牽手互相成長

我愛你:) 就如同你愛我的一樣多。



-----------------------------------------------


最近的每一天習慣去誠品看看書
雖然一開始踏進去會有一種「好多書我都好有興趣!」
可是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全部都讀完它們
其實以前總說自己不愛看除了教科書外的書
但是真正踏進書局看到或摸到書都會好興奮好興奮
迫不及待想要吸取裡面的知識

anyway,希望在這幾個月可以好好充實一下自己
成為一個...愛閱讀的人(?)


哦另外,我今天看了當紅韓劇「奇皇后」
前面還蠻有耐心的,不過後來大概抓到脈絡後就直接看結局了(真沒耐心耶
想到那時候看「來自星星的你」只花了一整天就覺得自己對於很有興趣的東西真的是會不遺餘力去鑽研(好像稱不上鑽研XD
然後晚上跟阿逼仔視訊幫她唱生日快樂歌竟然發現她在Paul的家!
有可愛的Rui跟Matilda(狗狗),覺得現在還在美國玩耍也太爽了吧><
不過卻意外發現自己已經可以中英文切換非常之迅速了(雖然文法依舊破
一切都要感謝交換之勞啊(鞠躬



明天要跟綸綸在高雄約會!!!(超級興奮'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