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現實與想像



壹。

在腦海裡轉過的千萬種思緒,一到了現實又被一一擊垮,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與我所想的不同,大部份所存在的只是自我的感覺良好,
當自己以為都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好上戰場時,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和不足。

真正去做了才知道,現實與想像之間的距離是多遙遠
但是還是會努力不懈,挑戰自己才是生活的樂趣

雖說常感到不耐煩,但慶幸自己一直是這樣的樂觀,覺得只要努力一切都還有轉圜的餘地,就因為這樣的相信自己,所以有的時候還是會因為現實而感到小小挫折。

我望著在桌布上仍存在的斯克蘭頓溫度,遙想著還身在遠方國度的那個過去的自己
如果能夠一直一直待在那裡該有多好?
這個嚮往,究竟是因為真的喜歡還是因為想逃避現實
有的時候連自己也摸不透

一直以來都不是個生活順遂的人
或許就是這樣,才可以學得更多看得更廣吧

不管身在哪個位置,都希望自己還是那個最單純最快樂的自己
不管多挫折多委屈,只要你在身旁所有的陰霾都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煙消雲散

兩個人_更勇敢,謝謝你一直在我身旁。

儘管外面正下著大雨
收起沮喪的心情
繼續往前走,才能改變現況

從現在開始餵食腦袋一些營養。

還有繼續保持一個樂觀但又不會太樂觀的心。


貳。

日久見人心,你究竟是真心的笑,還是藏了把刀
當一切水落石出,你將會有報應

參。

清者自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