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人間蒸發Day 7: 造訪嘉樂冰廳、香港迪士尼、蘭桂坊、emack & bolio's

It's never too old for Disney!! :D
人生中第二次造訪迪士尼,第一次是在小學六年級的東京迪士尼,算一算也超過十年了,而洛杉磯跟奧蘭多的其實都有機會造訪,只是當時覺得universal更具吸引力所以就把經費省下來了,但這次去完香港迪士尼以後發現當初這想法真是totally wrong!!!!

對少女來說,迪士尼絕對不會太幼稚!!!(誰說妳還是少女了啊喂喂喂XD


但是其實我不會敘述太多關於迪士尼的內容,畢竟這不是一篇攻略文這只是一篇日記而已,總之這天的行程原本是全部都要留給迪士尼,因為晚上九點半有精彩的煙火秀,但殊不知香港迪士尼實在是太小了,小到我們大概三四個小時就幾乎逛完全部的點了,所以後來才臨時改變了行程添加了原本可能去不了的蘭桂坊,不得不說蘭桂坊完全是香港必訪景點!實在推薦觀光客一定要來一下的。




住在海景房的好處是一早醒來看到窗外就心曠神怡~開啟美好的一天!

中間的橋是要去機場的必經之路,最後一天去香港時途中還可以看到我們今天的飯店。


這間飯店不錯的地方就是有接駁巴士可以把我們送到荃灣地鐵站,但從飯店到地鐵站需要10元港幣,比起五十幾塊的的士費用還是挺划算的。


肥胖少女的不負責自拍(嗚嗚嗚每次旅遊都變胖QAQ


抵達荃灣地鐵站後,要去吃著名的一間茶店,走路大約十五分鐘腳程


在一條市場內,可以感受一下香港庶民文化



因為地小的關係,連店裡都挺壅擠的,在外頭排了大概十分鐘才進來,也得併桌


似乎沒對到焦的菜單...



港式歐姆雷~



裏頭是火腿,聽說這蛋量大概有七顆之多..


我的起司蛋三文治,不得不說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大概近期內不會再碰蛋了...

不過來這裡大家幾乎都會點麵來吃,有點後悔我們都點類似的東西

老實說覺得蠻普的~只是就很大份就是了


(站在市場中的小胖)


後來發現,原來荃新天地在這裡!

這就是我高二時來香港逛過的mall!!!!原來就在這~~好令人懷念啊!
還記得那時候來這裡的時候剛好遇到過年,百貨公司裡頭竟然有一些櫃沒有開呢

後來就準備走回去搭地鐵去迪士尼了,迪士尼有地鐵站可以到,非常方便!


地鐵裡竟然有美股跑馬燈,不愧是金融大城。

 (在想要不要綁頭髮)



迪士尼的地鐵列車super cute!





連把手都萌到不行


今天並沒有很多人,雖然是禮拜六。


一整個..大背光


只好勉強大家看我的自拍了哈





(手機竟然拍起來還比較亮 嘖嘖)



接著開始走進去了,沿途會有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的牌子,只是很多裡面都沒有賣他們的東西QQ

 天氣很好!



因為有上網訂票,所以直接去一旁的magic ticket區取票即可,超快速的!


票的樣子,一開始發現拿到是這兩個角色時超級失望,後來發現好像也就只有這兩種樣式



再來就是進去迪士尼玩耍了,沒什麼好特別多說的。

遊樂園就是,什麼都很貴! 但是不買一些東西好像又對不起自己(誰說的XD)

總之還是要買一下紀念品!!




香港迪士尼的逛街大道~ 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有一些玩過的東西跟以前在東京玩的一樣,所以還是頗有印象




一定要買一下米妮髮窟的啊~~雖然要108可是~~不是我付錢哈哈哈:P 


超級可愛的小夫妻


反正迪士尼就是很好拍,隨便拍隨便可愛(我說景)








非常好看到Lion King劇場,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看!!



白天也有遊行





我是少女我忍不住買了Olaf的水杯~~~好可愛啊(融化)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城堡









我的歐拉夫~~







這超超超超可愛,可惜沒能把他帶回來








ok,離開迪士尼,不得不說一到了下午之後人潮就開始多很多,也有很多人是專程來看煙火的樣子,總之我們在夜晚未深時就逃離了現場,當然,離開的人也是不少。

之後就來到了蘭桂坊,搭地鐵下車後走一下子就到了,一下地鐵可以感受到氣氛不太相同,跑車很多,辣妹很多,歪國人更多。

附近也有不少餐廳,以外國的居多,當然也是有一些港式餐廳,只是營業的時間都不到很晚。

哦對了,建議大家可以下載一個叫做「美図」的app,是有點類似美國yelp軟體,美食評分的,可以稍做參考。

總之因為抵達時間不早,我們就隨便選定一間飯館吃個晚餐,然後在走到蘭桂坊的途中經過了一間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當然也路過去排了一下,吃了真是驚嘆萬分~~~好好吃!!有點類似進化版的cold stone,但不那麼甜,而且更好吃!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吃一下,但圖片順序有點錯誤,應該是先吃了之後才到蘭桂坊,但接下來的照片是接著蘭桂坊,所以我就先打完敘述,等等再接照片。

蘭桂坊跟我想像之中差蠻多的,這裏比我想像中熱鬧太多太多了!!

而且會覺得天啊是全香港的歪國人現在都在這兒了嗎的錯覺,因為這邊幾乎就很像在美國,都是外國人!!!!!(一直強調XD)

蘭桂坊其實就是很多間酒吧集結而成,整體上大約有四、五條街,每間bar都有不同風格,還有一些night club。

總之當天就選了一間有舞池,然後有位置的bar進去坐著,很剛好的放了很多2013年的老歌,讓我覺得完全完全像回到美國的生活一樣!!太寫實了。

所以度過了一個不錯的夜晚,最後打的回到飯店,結束了今天豐富的旅程。









晚餐


這個叉燒煎蛋飯跟我在政大四五大皆吃的不一樣啊~~~XD


右邊那個就是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雖然現在照片上並沒有),但是大家都坐在對面吃





裡面也有賣一些巧克力,但大部份的人都是來吃冰淇淋的


超特別的餅,我點的是最上面的


口味的話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草棉花糖和起司蛋糕吧
兩個都非常好吃!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口!!好幾個站在外面排隊的客人看到我的這球都露出omg的表情XD

近日來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推薦大家:)



lovely ending!


//香港自由行相關文章
香港自由行|香港明信片 / 咖啡店推薦 香港郵意Postcollectionhk
香港自由行 / 我在「長洲」吃大魚蛋跳魚蛋舞,原來瀨尿蝦長這樣!
香港自由行。食記|從大牌檔變成老字號茶餐廳 絲襪奶茶、撈丁始祖 蘭芳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