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人間蒸發Day 14: 有朋自附近來,少不了的吃吃喝喝


其實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究竟是打網誌還是做影片快
(其實好像都蠻久的lol)

雖然說弄完影片還是挺有成就感的,只是就覺得常常時間一拉長就會有點浪費時間,
比如說此時此刻我大可以下樓去大廳跟大家聊天的T^T

所以說不定明後天就不做了,看狀況吧


今天不小心見到朋友太開心就錄了太多片段XD

所以今天的影片有點長啊~~


之後如果clip少一點應該剪片速度就會快上許多!

anyway,今天是個吃喝的日子!

明天開始要縮衣節食了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在第五大街閒逛,好像陸續都開始有聖誕節的感覺了,真好!


聖誕節真的是一年之中最完美的節日了 <3

good nite!!!


送上熱騰騰影片一枚~~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like」吧 :))))

這樣我可能會更有動力做下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