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人間蒸發Day 12: Hello New York




既然是人間蒸發日記,中間有幾天消失應該也是非常正常吧(?)哈哈

剛剛在選日期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到底是第11還是第12天,我想我的第11天就這樣在飛機上蒸發掉了吧,這次的班機直接從台灣直飛紐約,14小時,兩次飛機餐,很久沒坐飛機就會很愛飛機餐,只是我覺得好像真的有在cost down,餐點真的沒這麼好吃了,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班機比較新,整個設備位置都新新的,而且竟然還有聊天室功能,可惜沒有人用。

這次依舊看了三部電影,不得不說「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真的super好看!!超推薦!


紐約的氣溫不太冷,就蠻涼的大概還有個十來度,一上metro就有令人懷念的紐約地鐵味,大概就是五味雜陳的味道吧。

話說這次可以算是真正的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來,一開始真的是蠻緊張的,不外乎是因為下飛機的時間其實蠻晚了,要自己再搭metro來hostel,結果後來抵達hostel的時間真的是頗晚,十點半了,不過我真的蠻幸運的,總是會在途中就這樣遇到也剛好要去附近的人,還是中國人,所以一路上就都蠻平安順利的抵達了hostel。

第二次來hi hostel new york,一下地鐵當然很快地就辨認出方向找到位置,走在街道上還是有點不太像現實的感覺,或許等明早天亮以後這感覺會更加明顯。


這次的旅程走一個放鬆過日子的步調,去一些之前沒去過還有去過還想再去的景點,好好想一下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歡迎推薦我景點:))))


後記//



還是好喜歡坐飛機!這一個月簡直太幸福了~




令人想念的metro card!!


有了這個一晚省$3!而且在台灣辦比較划算


超愛hostel!!!


超懷念的Doritos口味!


Already signed up for tours and events hosted by the hostel.


謝謝你,讓我回美國。

I'm a lucky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