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人間蒸發Day 4: 深圳的小人國 世界之窗


今天是一個拍照旅遊日,來到的是在深圳最著名景點:世界之窗

交通其實很簡單,只要搭到世界之窗站的K號出口出去就是了,所以今天就不附上地鐵圖了。



雖然是摸到兩點左右才出門,不過地鐵還是蠻多人在搭的。



從清湖到會展中心約25分鐘左右,再轉車到世界之窗,總共大概也花50分鐘。

依舊,一邊搭地鐵一邊觀察奇異的中國人(笑)



下車之後馬上就可以在地鐵站看到一堆世界之窗的廣告,沒想到現在剛好遇的到萬盛節活動,就是除了展覽外晚上會有一些特別的鬼屋,想到就覺得好興奮呀~

以前在美國萬聖節附近就會有revenge的活動,就也是類似鬼屋,可以參考這篇




立馬拍了幾張全景照,就是一出地鐵站看到的樣子

我發現附近有深圳的維尼斯飯店還有幾間不錯的飯店,看來這裡有種小拉斯維加斯的感覺了



好的,再來就是一些小提醒了!

來世界之窗必備用品:相機(手機)、自拍棒(若是一個人)、食物和水(超重要~)

就跟一般去遊樂園一樣,可想而知的是裡面一定有餐廳,只是食物都貴貴的而且也不會太好吃,然後零食選擇也不多也是貴松松,所以建議自己帶食物和水進來。


買票的地方就在welcome to our world那裡,全票的話是一張人民幣180,另外也有販售夜間票,是晚上七點半過後的,大概是60人民幣

因為世界之窗在晚上會有一些表演show,然後建築物會打上一些燈光所以也是有不少人是晚上才進來的,但因為我個人偏好拍日景,所以當然是白天就進來了。


在進來的入口處可以拿地圖,記得拿一張,會對整個園區都暸若指掌。

我想也不用太多做什麼說明,自己來過就曉得了,這個世界之窗其實就是把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標都縮小放到這個園區裡頭,有種走遍全世界的感覺。

其實就很類似小人國,因為你會感覺建築物都超迷你的。


園區裡頭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有些免費,有些要另外付錢,可以自行斟酌。


另外一個頗具特色的是巴黎鐵塔,不只是造型,還可以上到頂端喔!


只是這個就是要另外收費了(抱歉燈光太暗了...)

上到樓上的話平日成人是20元人民幣



若是不想搭電梯也可以走樓梯,只是這樓梯能到達的高度大概只有兩三層樓而已,就蠻矮的


這個是到頂端看到的景色!是不是蠻美的~

只是頂端的觀景台蠻小的,不太能久待



可以把整個園區都看得很清楚



少女的自得其樂時間~(let's take a selfie~~~)

園區中其實有很多蠻不錯的小建築,讓我在這貼給大家看看。


這個超酷~是小曼哈頓!!



荷蘭村






比薩斜塔!




倫敦鐵橋垮下來~


嗨猩猩!



似乎是萬聖節的限定~


邊走邊拍,流頗多汗的XD


其實整個園區逛完差不多一兩個小時就夠了,所以我逛完差不多也才五點

不過晚上的表演要七點半才開始,等於中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再做等待


沒遇到特別想吃的食物,就簡單買個泡麵跟餅乾解解饞

餅乾竟然比泡麵還貴XD


雖說是平日,但是人潮也不少,果然中國就是人最多啊






但真要認真說的話,我覺得這秀挺無聊的

我大概只待了15分鐘就走了XD


離開之後開始去園區玩夜間限定的萬聖節鬼屋!

整個園區大概有六、七個左右


還有遊行



話說這鬼屋就蠻有趣的,就是會有一些效果跟真人在裡頭




然後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雖然一綸差點要殺了我~哈哈

(因為玩鬼屋的時候一起走)



門口夜晚的樣子





就算是晚上九點多,紅線還是塞滿了人潮

回到清湖大概是晚上十點左右,之後被邀去吃大閘蟹~~



第一次吃蟹黃好興奮!!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但我還是比較愛蟹肉的部分:D


總之,這就是今天的遊記了!


推薦大家來深圳可以來世界之窗走走看看,蠻特別的小景點!





紐約~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