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人間蒸發Day 16: 壯觀的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今天的行程不多,就只有這個博物館是個大行程

不過今天其實原本有個特別的單元,是有關social media的小小調查

不過因為影片有點難剪,再加上有興趣的人可能比較傾向看文字

所以之後會再補個網誌出來



今天的影片大delay,不過隔一天的可想而知非常精彩

但我現在有點想累積等回台灣一天一天慢慢剪反正回台灣也沒事

只是我常常這樣想然後就再也沒有了就是哈哈XD



anyway 送上熱呼呼的無聊影片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話幫我like我也是很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