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還不是最美的時候


一眨眼的夏天就快要結束了,好希望時間可以趕快快轉到冬天

雖然出生在6月,正值夏天剛開始的月份;又是在高雄,台灣南端的城市
或許有著像夏季一般熱情的個性,但老實說蠻多時候我覺得自己比較寒


因為是雙子座的緣故
好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有好多種面像

在不熟的人面前,時而熱情、時而害羞
每一個人可能都是認識不同面向的我
所以曾經有人說我開朗、同時也有人說過我憂鬱
有人說我聒噪過動、也有人說過溫柔

我在一段感情中的角色,常常是比較強勢的那個
因為極度的沒有安全感再加上很強的占有慾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大家都很害怕的那種女生

但有的時候心裡的另個角色又會浮出來
變成愛撒嬌、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說真的,有的時候我都覺得要跟我相處其實很不容易。


「還不是最美的時候」

這是今天在研究綠藤時,看見的文字
一看到的當下就覺得好吸引我,喜歡到我覺得我可以用他來寫一篇日記

我記得前陣子在看自己以前和現在照片時
我覺得25歲的自己應該是目前人生中我覺得最漂亮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baby fat因為這陣子再減重的關係消掉了一些
也沒有過去高中大學時小毛毛頭的青澀臉孔
多的是經過職場淬鍊後的成熟感
(其實用成熟這個字還蠻不習慣,總覺得我在好多行為還是脫離不了幼稚和任性)

但最近也發現自己在很多地方都需要再改進
多替別人想一點,不要把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學會珍惜,學會體諒

前幾天走在路上聽到媽媽對小孩解釋「相由心生」
有甚麼樣的心境,就有甚麼樣的面相
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作為,可以透過臉部特徵表現出來


所以當我變成更好的人的時候
或許,才是我最美的時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