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台北。N.P.S 美甲 / 讓小怪獸們陪你過日子 ft.八月月記


繼上次漂亮的夏日風情美甲後,我又來N.P.S換花色了
夏天的美甲就是要稍微繽紛一點才配得上這麼熱情的天氣

而這次選的花色除了可愛以外,也讓我無時無刻覺得除了自己還有人陪著




這次是白天來弄指甲,終於可以拍白天的外觀照了

關於N.P.S的環境和地理位置我在第一篇美睫文(點我)都介紹過了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複習一下(´▽`ʃ♡ƪ)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起了個大早來弄指甲,結束後便帶著美麗的心情開始一天的生活


這一次的指甲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老實說也挺快的
幫我用的美甲師是Ruby,從過程中可以觀察到她的細心
卡通的臉我覺得是蠻麻煩的步驟,沒想到可以畫得這麼傳神,真的很厲害

細問之下才知道Ruby以前也是學畫畫的
的確,要當美甲師真的還得有點藝術天份
要不然客人如果拿了個很複雜的圖要你設計在指甲上你可能會不知道怎麼辦


這次也特別替指甲錄了個小影片(指甲舞XD)
讓大家把指甲的整體看得更清楚一些


這樣繽紛的指甲很適合配單色系服裝
漂亮的指甲也可以是穿搭的一項配件


找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帶小怪獸們出門曬曬太陽拍拍照
我覺得這次的美甲雖然顏色繽紛,但都是用偏粉的色調,所以看起來不會太過突兀或搶眼

這次的花色是我去做之前就有的想法
其實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去屈臣氏那種可以試擦指甲油的店,然後把五個指甲都塗不同的顏色
這次除了不同顏色之外還加了點可愛的小巧思


雖說不會太過突兀,但因為顏色的對比關係
還是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你的指甲XD

我很喜歡做美甲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跟陌生人多一個話題聊
因為我的工作常常會接觸到人,認識的、陌生的都有
每一次做指甲完總會遇到幾個誇獎或詢問我指甲的人


另外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綠色眼睛那一隻前面還有融化的感覺
(厚厚的超好摸XDD)

在N.P.S做指甲從來就不用擔心脫落問題,至少都可以堅固的撐個一個月以上


(裝小鬼?)

我從小就很愛玩芭比娃娃這種角色扮演的玩具
國小的時候下課時還會用鉛筆盒裡的鉛筆玩扮家家酒
(最長的那支當爸爸,第二高的就是媽媽,再來可能就是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之類的)

或許其實我很有編故事的天賦(?)
國中的時候還曾經拿筆記本寫過小說給班上的同學傳閱,講起來還真是羞赧
不過還蠻懷念那時候還會有人催我趕快寫下一集XD


做美甲的另個好處就是指甲會變得比較修長
這次卸掉上次的花色看到裸指連形狀都變漂亮了,有種養指甲的感覺
(想看我原本醜醜的短短裸指可以點這


(喂,你們不要偷吃!這塊蛋糕是我的)

指甲上的小怪獸們其實也有點像我的朋友,陪伴了我的寂寞

說到寂寞,其實我是一個超級超級容易感到寂寞然後焦慮的人
也許跟個性有關,又或者從小就是跟妹妹一起住
所以從小到大幾乎都活在兩個人的空間

長大以後離開家去遠遠的城市唸書
還好宿舍裡都是多人一房,不至於感到太多孤寂

去美國那年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房間裡
雖然是house走出房間就有別人,不過在房間內還是只有自己的空間
(這也是為什麼我出國都喜歡住在hostel,因為我討厭自己睡覺)


所以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我都很不喜歡待在家裡
一有時間就往外跑,去咖啡店也好、跟朋友出去吃飯也好

但這一切都在養了貓咪有了些改變
回家時有她在門口等我,無聊時她偶爾也會走過來蹭啊蹭的
晚上睡覺時更不用怕只有自己一個,總是會有個小東西東跑跑西跑跑
最後可能就窩在你的旁邊跟著你一起睡著

養寵物真的會讓人比較不孤單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八月中了,2017年馬上又要準備迎接2018
前幾天翻到自己以前的日記,寫到2016年的9月就要出國念書
結果沒想到第一份工作只做了七個月 就換掉了
中間也是經過了一番奔波才來到現在這個穩定又滿意的生活

有的時候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不過看到身邊有些已經在國外念書的朋友還是會很羨慕

在寫部落格和經營youtube的期間總是會不斷的想
想著自己到底是屬於哪一塊

美食嗎? 不對我只是愛吃跟偶爾紀錄,不能算是專家
旅遊嗎? 其實常常也是臨時抱佛腳找行程,而且很多遊記也都堆著沒寫
生活嗎? 可是我更新的頻率可能大家都以為我死掉了XD

後來我回想起當初為什麼寫部落格
那是在美國的期間,想要記錄每天不平凡的日子

或許換到另個地方,我又有更多東西可以分享了吧


工作也滿一年多了,也上手了好一陣子
每天都期待可以接觸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下半年總是大型活動很多的日子
最期待一年一度的舞會,那是我在商會覺得最快樂的時候
看到平常正經八百的會員微醺地跳舞唱歌實在是很可愛XD

在下半年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都可以更認真
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指甲好搶目光XD)

前幾個禮拜超常往東部跑
我覺得花蓮是一個很適合想跳脫城市的人去的地方
(因為宜蘭太近,可能還卡在城市的網子上)


最後推薦一下本月最愛的護手霜,超級香~~~~
是同事從美國帶回來的,bath & body works的東西真的都超香又很滋潤

榮獲本月最愛!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美甲以及八月的小月記,希望你們喜歡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