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 / 食記 走進藝術與創意交織的富藝旅。 Port23


前幾天再翻手機,看到了上次Staff Outing去富藝旅用餐的照片
覺得不分享給大家太可惜了,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環境真的還蠻棒的

其實我們Staff Outing常常去吃很不錯的餐廳
以後有機會再把前幾次的補上來跟你們分享,今天就把主角給富藝旅吧!




說到這個富藝旅,還蠻多故事的
看得出來嗎? 這是從一棟老建築所改建成的

富藝旅,也是富邦集團投資的品牌
這棟建築改建自合作金庫的舊宿舍,透過建築的新舊交融,傳達了富藝旅台北大安對任何可能的期待與想像


座落在信義路的小巷子內
我記得當天的天氣很好,風很涼,眼前的這片景 很美


Folio Daan Taipei / 富藝旅台北大安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電話: 02 6626 0658


裏頭還保留著一半的原味
瞧那地板的磁磚,彷彿踏入上個世紀的這裡

今天來用餐的餐廳Port23,就是位在富藝旅一樓的餐廳


我好喜歡陽光透進整個空間的感覺


旁邊還有藝術空間,點完餐之後就在這裡晃晃


縮小的台北,被放在一個行李箱展示著

富藝旅的英文名字Folio,靈感來自於英文Portfolio一字
Portfolio是收藏匣、精選集的意思,將單字拆解為Port與Folio,Port是港口之意,象徵旅人來往交會之處,所以是餐廳的名字

Folio則代表書頁,做為旅館的名字,希望旅客能在這個旅館內與空間、藝術相互交流,為每趟旅程注入更多珍貴回憶,留下美好的一頁


當時去的時候好像也遇到一群婆婆媽媽在聚餐,畫面好溫馨啊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跟一群我的好朋友一起來這種fancy的餐廳,跨越年齡


老實說,位置也不太多

空間感覺起來完全不壓迫


必須要說,因為吃這餐的時候大概是去年底
再加上Staff Outing幾乎都由我們專頁的同事一手包辦

價格部分我就沒辦法替各位標上了,應該是午間套餐
有些料理我看現在的菜單上也沒有了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他們的食物真的很不錯
又蠻有特色的,所以我相信這一季一定也有很多表現很不錯的餐點

另外印象當中我記得價格也不會到太貴,可以點上面的官網看菜單


沙拉的部分,蔬菜都很新鮮


湯品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南瓜湯,濃郁帶清甜,喜歡~



香蒜鯷魚墨魚汁麵疙瘩

這個是不是長得很Q!:D
這道料理特別的是先將墨魚墨汁和洋芋加入麵糰中,再混合均勻
最後再搓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麵疙瘩


麵疙瘩非常Q彈,被香蒜拌炒之後整個很香
不過味道不是說很濃那種,不用擔心嘴巴會很多味道XD

而且吃這個的好處就是嘴巴不會黑黑的~~~超棒


醇酒野菇鵝肝超寬麵

這個是我點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白醬
他們的醬汁真的超~~濃郁,起司味超濃我超喜歡
超寬麵吃起來也很有彈度,味道也非常入味

雖然我個人很怕鵝肝的味道,但這個味道幾乎被濃郁的醬汁味道蓋過去
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XD



波特紅酒精燉牛腩襯野菇燉飯

燉飯使用的是台灣五穀米,但我必須老實說這一道我沒有太大的印象
我記得那個燉牛肉應該是不錯


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

我記得巧克力蠻好吃!很濃郁,蛋糕體是比較濕潤那種~


提拉米蘇

他們的提拉米蘇上上來還蠻澎湃,上面那個是希臘餅皮,脆脆薄薄的像空氣一般XD



甜點來說,味道都還不錯
而且感覺有認真在做餐點的擺飾,這一點我覺得還蠻值得嘉許的





心得時間(๑¯∀¯๑)

富藝旅的Port23真的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餐廳
我必須說,我會建議大家中午的時光來用餐
因為光線透進來的感覺真的太美好

餐點的部分蠻有特色,擺盤用心,口味也不錯
推薦大家平日中午或假日都可以來走走看看

推薦指數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