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台北 / 想吃什麼 想買什麼 只要一通訊息通通幫你送到家門口 《跑跑腿》


看到標題你一定想說:欸?阿不就UberEATS或Foodpanda嗎?
這有什麼好寫的╮(╯_╰)╭(挖鼻孔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

你想想,若是你是想吃
某間巷子口的雞蛋糕名不見經傳的神祕小店好喝飲料
抑或是突然想吃某間文青咖啡店的好吃甜點


這些沒有和美食外送平台合作的商家基本上你想吃就得靠自己!(或是靠..朋友外送


其實我會發現這個厲害的《跑跑腿》,完全是出自於..懶惰和任性...
因為這件事的發生完全是在床上滑手機中進行,所以畫面都是手機截圖
請大家將就點看嘿(´▽`ʃ♡ƪ)

今天起床突然突然一個瞬間超級想吃香帥芋泥捲
(對,你沒看錯,是香帥XDD)
懶惰的我當然馬上趕緊查這些美食外送平台,雖然心裡知道應該是不會有啦...
想當然結果是沒有

但我實在是太想太想太想吃香帥當早餐了,可是我又不想出門
於是就開始很白癡的在手機找「我想吃芋泥捲怎麼辦」、「芋泥捲送到家」、「代客買芋泥捲」之類的奇怪關鍵字XDD

就在要放棄之餘,想說算了我以後來創業這種跑腿的公司
此時跳出了跑跑腿的網站,上面是這樣寫的

「跑跑腿行動服務平台, 不想出門買東西,想要有人外送,就讓我們跑腿吧!提供「各項美食」、「生活用品」、「快遞配送」...等跑腿外送服務。 立即加LINE官方帳號訂購, ...」

看到這裡眼睛馬上亮燈( ♥д♥) <-----大概是這種感覺

所以馬上就點進去他們的網站一探究竟!
(芋泥捲好像要來到我身邊啦~~~~~~)




首先進來網站,當然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請他們幫我買芋泥捲再送來的代價有多高
(當然還是要考慮預算啊,錢不夠多就是不能很任性><)

所以我覺得他們網站做的很簡潔明暸,一開頭就是直接讓你去試算
所以按照我上面標的步驟,先輸入你家地址、然後要買到你要的食物/東西的地址再按試算就可以囉




然後呢,他就會跳出google map秀出這兩個地址之間的距離


再往下拉,就可以看到預估的金額了,就是我用紅色圈圈匡起來的

若是覺得價錢還可接受,接著你就可以按進下面的臉書粉專準備叫件拉!
(距離芋泥捲又更進一步了~~~)


他們叫件的方式主要有兩種:「LINE訊息」、「臉書粉專訊息」
其實你只要按Shop Now,就會自動跳到LINE讓你加跑跑腿的帳號

我是覺得用LINE比較方便,以介面好看度來說



當然一加好友就會先跳出一些介紹訊息
你會發現其實他們根本是超級大萬能啊!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甚至請他們幫忙跑腿送東西都可以!


在介紹訊息最下方就會告訴你使用方法
基本上只要填好上面要你填的資訊就可以使用服務了
收件地址or店家名稱送達地址送件人姓名聯絡電話

 

輸入完之後,對方會先詢問要購買的品項,然後進行估算費用
基本上和一開始在官網上算的會一樣,我這裡不一樣是因為我有更換香帥的分店

確認都ok後他就會幫你媒合騎士了~


《小提醒》
不過若是你的食物需要排隊,排隊滿15分鐘會再多收50元
而我的狀況是...因為我換了一間分店,結果沒查好開店時間
變成騎士抵達的時候店家其實還沒開始營業啊 囧 ┐(´д`)┌
所以等他開店的時間就都算成排隊的等待時間了這樣
(所以大家要使用服務時要查好營業時間啊Q_Q)



最後就是等待食物歸來拉!
抵達時騎士會直接打電話到你剛剛留的手機通知你

訂購完成後跑跑腿也會很甘心的再傳一個感謝的訊息過來~


(出賣騎士)

騎gogoro來送芋泥捲也是挺潮的XDD


我的芋泥捲!!!థ౪థ



最後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到我心愛的芋泥捲當早餐的喜悅(*´∀`)~♥

以後在台北如果想吃什麼都有人幫我買了 嘻嘻!!


他們的臉書專頁也會有不定期的合作品項,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果有跟我一樣懶惰的人,看到這個應該心情跟我一樣,有一種遇見救星的港覺(✪ω✪)

總之這就是今天的分享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3 則留言:

  1. 哇!!我也好想吃!!!
    太方便了吧???

    回覆刪除
  2. 這個超級酷耶!
    第一次知道還有這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超方便的對不對><
      歡迎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