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T-Spa牙齒亮白初體驗


嘿嘿~~~~(轉圈)


最近的文章真是各種主題都有啊 (ノ∀`*)


其實從以前在美國那時候,室友就有在用牙齒美白貼片
還記得她常常跟我分享,效果真的還不賴,會整個白了一個階級!
只不過有聽說美白貼片好像可能會傷牙齒,再加上回台灣之後比較難取得
所以美白牙齒這一件事好像就這樣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一直到前幾個禮拜,朋友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牙齒亮白,這件事情才又蹦出來!


「當然好啊!!」


於是就這樣開心的跟朋友來體驗人生中第一次的牙齒亮白了(❁´ω`❁)*✲゚*




我們去的是這間叫做T-Spa時尚牙美館,在台北有四間店,當天去的是敦南店



T-Spa時尚牙美館(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8樓-2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電話:(02)2772-5238




老實說對這個名字好像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常常在哪裡聽到

敦南店位於大樓裡頭,外觀像上面那張照片的樣子

之後搭到八樓以後左轉就會看到T-Spa的標誌在門上




簡單的招牌,第一次去可能會有一點點難找

右邊有門鈴,直接按就可以了!




進去之後,就有如藏身公寓裡的牙醫診所一般

環境配色用簡單的鐵黑和白色做搭配




助理小姐會拿出拖鞋讓你換上,鞋子就擺放在門口即可





等待的區域還蠻舒服的,可以帶朋友一起去




書架上也有不少雜誌可以翻閱



整體空間不算太大,但還蠻乾淨溫馨的

而且不會有一般去牙醫的那種怪藥水味,這一點還蠻好的哈哈XD


這是在櫃檯旁邊用來消毒的機器


其實一進來便會看到這一大片拍立得+簽名牆

因為一開始T-Spa其實請蠻多藝人來體驗助陣(難怪一開始覺得T-Spa這名稱很熟)




看完之後就有一種「大家都來亮白牙齒了我怎麼能落人一等」的感覺XDD



一開始會請你填一些基本的資料,以及一些條款確認

(朋友一聽到我說我想把今天寫成文章就馬上幫我側拍(*˘︶˘*) 超貼心XD)



再來就是做牙齒亮白的地方

其實東西配備比我想的少很多,最主要就是左邊那一台機器而已




這間店有兩個位置,所以意思就是一個時段最多應該是兩位客人可以做


不過做一次只要20分鐘,其實還蠻快的




於是就準備坐上去了哈哈




旁邊的小桌子上面有鏡子、護目鏡、按鈴、以及左邊的套子裝的是牙齒色階模板


就是下面這個!

從右到左的色階是從篇黑黃到白


要準備開始前,助理會很詳細的介紹整個牙齒亮白的原理以及流程(真的超詳細!)

這一套牙齒亮白包含器材以及等等會用到的一些護理成分都是全部從日本進口引進

特別強調完全不含藥劑,這是跟一般牙齒美白貼片或是去醫美做牙齒美白不一樣的地方

他的原理就是去除牙齒上累積的色素(氧化還原方式),提亮牙齒的色階


以這張圖來看,通常一般人做一次可以提亮約2~3個色階左右

而且因為不含藥劑不傷牙齒,所以一次可以做好幾次都沒有關係(一般建議是兩次

不管是正常牙齒、假牙、蛀牙都可以做



像之前我有想過的牙齒美白貼片,那個好像有酸的成分,會破壞牙齒琺琅質,不過T-Spa有特別強調此為牙齒護理保養,完全0酸度,如果真的是這樣還蠻讓人放心的




題外話//

一開始她會請你張嘴給他看看你的牙齒,她一看完之後就問我是不是有做過牙齒矯正

我以為是因為我牙齒太整齊(驕傲XD)馬上點頭如搗蒜的說對啊!結果她接著說:

通常待過牙套因為清潔比較不容易,所以黑色素沈澱的可能比一般人還要多..@#^%&$」

(;´༎ຶД༎ຶ`)(;´༎ຶД༎ຶ`)(;´༎ຶД༎ຶ`)(;´༎ຶД༎ຶ`)(;´༎ຶД༎ຶ`)(;´༎ຶД༎ຶ`)


想必後面我就是一個因為羞赧而聽不進去的狀態 囧

不過重點應該是這一句「也因為這樣所以做完提亮的程度可能會更明顯一些

因此...建議待過牙套的人都來做一下啦XD



(好糗好糗好糗好糗 就算已經亮白完了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糗XD)



洗手台旁邊放著看起來有點厲害的東西(哪裡厲害了XD

由左到右的紫色容器裝的是:潔牙劑、獨家護理暨、消炎殺菌劑

棉花棒上面粘的是凡士林,等下當護唇膏使用,因為亮白過程會用藍色的張口器把嘴唇撐開



首先就先用一旁的牙刷沾最左邊的潔牙劑當牙膏使用


這個附著力還蠻好的耶XDD 我大概拍了五分鐘吧哈哈哈,都不會掉



(因為太ㄍㄟ掰我決定用小張一點的表示我現在要刷牙lol)


如果硬要說,就是牙刷硬了一點就是了XD 刷起來不是這麼的上手

潔牙劑的味道就有一點鹹鹹的感覺

不過他們有說所有的這些用品都是不含藥的護理保養,成分皆為一般食品所以吃到也沒關係!


好了,結束清潔以後抹上凡士林戴上張牙器

會先幫你拍一張亮白前的照片,之後在平均塗上紫色容器中間的護理劑在牙齒上

之後就準備戴上護目鏡開始亮白過程了


齜牙裂嘴照所以我還是放小張一點XD



過程中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就是光在照你的牙齒而已

除了嘴唇被撐開有感覺以外XDD



在過程中,你可以滑手機或做自己的事情,只是要注意眼睛不要直看光就好


一次過程就是20分鐘,一般是建議做兩次效果可能明顯一些,於是我就決定做兩次


20分鐘過了以後她會請你起來漱個口,用潔牙劑稍微刷個牙,然後帶張口器拍亮白後的照片

因為我有兩次,所以拍完後又再次塗上凡士林、護理劑,然後開始第二次




完成第二次之後一樣在拍照,然後用最後的透明具有鹽巴成分消炎殺菌刷牙後,就結束啦!

結束以後,櫃檯助理會把牙齒亮白前後的對照圖秀給你看









==========以下是防噁心分隔線==========



















==========結束噁心分隔線==========

是不是蠻明顯的提亮了!(o`・ω・)ノ

這才發現自己一開始的牙齒有多..黃 lol (可我明明平常就覺得還好啊 囧)

但是不管了,我現在是最下面那個(得意)


雖然做完一次也有明顯的褪黃,不過還是兩次比較明顯,所以建議一次就做兩次吧
(如果沒有預算的話)




結束以後他會給你一個小叮嚀的紙條,告訴你要注意的事情

大概就是再度強調他們不傷牙,之後可以立即飲食

然後因為個人保養方式不同,每個食物也都有色素,所以會慢慢的降色

任何的牙齒亮白都無法永久維持的!




最後是價位的部分,單次亮白是$2800,所以一次做兩次就是$5600


好像牙齒亮白都差不多這個價錢




來照張相看看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XDD 是真的有變白啦!!




一整天心情都變超好的哈哈哈

以前不知道大部份食物都含有色素,尤其我又超愛吃東西..

看來我的牙齒可能過一陣子就又把色素囤積回來了吧XD






後記//

今天其實大概是亮白完一個多禮拜了,覺得還是比做之前還要白!


不過我一開始弄完之後的前一兩天,刷牙的時候牙齦好像變比較敏感一點點,就是刷牙好像對牙刷觸感比較有感覺,但朋友不會這樣,所以可能是我自己的關係

但這問題在第三天左右就完全不見了,所以後續其實不會有副作用


整體做完之後我覺得蠻滿意的,如果對價錢還能接受,我還蠻建議尤其是待過牙套的女生可以來做一下,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以上就是牙齒亮白心得文啦!(*´∀`)~♥

白牙齒照相真的比較好看,笑的時候好像也可以笑更開了哈哈
(雖然我本來就都笑很開XD)









1 則留言:

  1. 妳好~我是HR心境界美牙美學品牌的專案經理-萬霖~
    看完妳的部落格文章~覺得妳蠻會介紹的~
    在此想邀請妳來我們旗下品牌美牙黃金課程體驗~
    不知道妳的想法如何呢?
    我敢說一次課程做下來
    妳的牙齒至少白的程度會超出你的想像
    而且不會造成牙齒酸敏與酸蝕
    誠摯地邀請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