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唱唱歌】魏如萱- 香格里拉 Cover (影片連結在最後)


星期三的小週末,來唱歌給大家聽 :)



說到魏如萱,一直都蠻喜歡她的歌聲,輕飄飄的很舒服又很有特色

如果要說第一次認識她的聲音,應該是她還在自然卷的時候

不過最有印象的歌應該還是「一起去旅行」

因為當時喜歡的男朋友無名網誌就是放這首歌(好青春啊XDD


再來就是以前有Cover過的「買你」

來列一下我喜歡的魏如萱歌單,大家可以聽聽

=====================
一起去旅行
買你
If
晚安晚安
好嗎好嗎
=====================


這首香格里拉是以前常聽朋友去ktv點的歌,也是蠻舒服的一首小品

蠻適合在夜晚聽一下然後睡覺(*´∀`)~♥



特別喜歡這首歌的開頭前兩句,唱起來蠻有感覺的



那就,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附上影片及歌詞。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大家動動手訂閱一下我的頻道以及給我的影片一個大拇指吧:D

一百萬分的感激!!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編曲:陳建騏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哪裡 讓我們去找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