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唱唱歌】蘇打綠 我好想你 x 侯湘婷 秋天別來 Cover (影片連結在最後)


唷呼~~~(嗨)


好像沒有很久不見,但也過了一個好年了

這首歌大概從過年前開始想著要Cover,但無奈我一直感冒
(這已經是十一月到現在第七次看醫生了)

所以作品到現在才生出來~



嗯...先來說說我的  頭髮(?)


因為從大一開始就一直染,所以突然想回歸一下深色部隊

於是就在寒假的時候染了一頭烏黑(?)的黑紫色長髮

當時設計師幫我剪了個,好像很有個性的瀏海


當時獲得好友一致稱讚,覺得這髮型真是有個性有好看

只不過...我是一個不太會整理頭髮的人

這瀏海要長不長的長度造成我超級無敵大的困擾T^T



雖然說...拍照都蠻好看的(?)


但是僅限歪頭跟遮住一半邊的臉好看(囧)



所以一直到昨天我終於忍無可忍把它給剪掉了XDD



(變成這樣啦XDDD)
突然有一種...可以讓我回到18歲嗎的感覺嗎哈哈哈



好啦廢話講完了


拉回主題



這次選擇的是兩首意境相似的歌,都有秋天氣味的感覺

第一首的蘇打綠 我好想你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歌之一,常常在半夜的時候聽,尤其是每當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再加上最近徐佳瑩在我是歌手也呈現的很棒,也讓我想唱唱看這首歌

特別喜歡這首歌前面的部分,副歌倒是還好

所以就直接讓副歌直接去接我們的第二首歌了



第二首 侯湘婷的秋天別來

侯湘婷這名字應該對我們這代還有一定的記憶點,就是個玉女歌手

這首歌是上次跟Jazz組去唱歌的時候聽到的,副歌還蠻有印象的

然後剛好我的partner Ggs想把這兩首串在一起,所以就嘗試了




anyway,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啦٩(。・ω・。)و

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到YouTube去留言啦~~

還沒訂閱的也可以順手按這裡訂閱哦:DD



訂閱的好處我來說給你們聽!!!


1) 可以收到第一手通知

因為我通常都會在奇怪時間傳影片XD 而且有時候還會誤傳..
但是如果訂閱的話YouTube還會發通知告訴你
就可以輕易不漏掉任何一粒阿雜咪亞(?)

然後我po文的順序是 YouTube >> Blog >> 臉書

所以當然是訂閱者可以最先看到影片啦:)


2) 我會比較記得你

(這好像不是什麼好處......

3) 我會好開心

好開心就會想送禮物(๑¯∀¯๑)


4) 以後有抽獎活動就有參加資格啦

這個我是真的有在想哦!!!




好了今天廢話太多,直接放影片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歌 (•‾⌣‾•)!喜歡可以幫我按個Like哦!please > <





歌詞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

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番外照//






bye bye! see you next time la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