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唱唱歌】玖壹壹+UnderLover 癡情的男子漢 Cover (影片連結在最後)


嗨!

又是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前陣子的某天原本要來打個日記,但後來發現有點悲觀所以就打消念頭了XD

最近有好多事情想分享,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




我養貓了!!!(撒花)(❀╹◡╹)




想了無敵久,終於也成為貓奴啦~~~


我跟我男友一人領養一隻,希望之後她也可以出現在影片裡頭啦XD


關於貓貓在影片要幹嘛..目前還沒什麼想法啦

不過要是你們有什麼建議也可以跟我說XD 非常歡迎!




然後關於領養貓貓的部分,我會再另外打一篇文章出來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等等看啦!



好了報告完畢




今天的主題依舊是唱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玖壹壹」這個團體(?)

老實說我其實也是在一個月前才知道他們

當時聽到名字跟他們的歌的時候心裡不禁冒出:天阿這是啥....也太台了吧!!!




結果過了一陣子竟然上癮(?)


雖然說原歌曲就很棒了,不過想說用另外一種比較輕音樂的方式去呈現
或許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我要說!這是我第一次唱台語歌!!!
也是我第一次認真試著要學台語歌!
(連之前蘇打綠的無眠Cover我都是唱國語版的)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歌詞小抄!我真的超用心的啦嗚嗚嗚(自己說)

也謝謝一綸的台語教學,這張紙也是他幫我一起寫出來的


都寫成這樣了,還不聽嗎!!!!!XDDD



阿對要說...雖然吉他我只刷了四下
但是那對於不會彈吉他的人真是折騰QQ

因為這四下大概NG有20遍吧真的不誇張拉><



so...就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





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可以收到最新通知喔!

喜歡的話也記得幫我LikeShare一下囉!感激不敬(*´∀`)~♥



--------------------------------------------------------------------

送上歌詞啦!


玖壹壹 

癡情的男子漢 ft UnderLover(睿兒)

作詞:洪瑜鴻
作曲:陳皓宇、胡睿兒

我是愛你愛你 愛尬欲死的 癡情男子漢
你甘有聽到我的心為你唱歌
我是愛你愛你 愛尬欲死的 癡情男子漢.
心愛的 我哪會忍心你目眶紅

Oh My Lady I'm 癡情的男子漢
我可以讓你快樂 家庭 幸福 一世人
就算講要我乎你 一千兩百萬
我可以用我所有力量來去給他賺

一杯交杯酒 咱一暗飲呼乾
我把你摧落乎你 你爽到 哎呀我的媽
我乎你我所有 你把身軀攏呼我
我跟你相逢在愛的這條路
我決定不會乎你來對我吃苦
我相信蔡小虎 他也尬我共款

愛你唷依 唷依 唷依 唷依 唷

你常說表現好的話 我就要給你一個讚
為著咱A家庭幸福 我呷 鐵牛運功散
每晚攏加班 我是癡情的男子漢

思念你的心晟 不分春夏秋冬
我愛你一世人 念你一天過一天
情茫茫 夜茫茫 你就是我的夢
你送乎我的愛 我把放得那麼重
就因為我是癡情的男子漢
心愛的 我哪會忍心你目眶紅

我是愛你愛你 愛尬欲死的癡情男子漢
你甘有聽到我的心 為你唱歌
我是愛你愛你 愛尬欲死的 癡情男子漢
心愛的 我哪會忍心你目眶紅

--------------------------------------------------------------------

我最喜歡倒數第二段!

希望你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