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台北 / 食記 藏身信義誠品的高檔牛排館 Just Grill


Yay~~~好久沒吃大餐了(轉圈)

今天來到的是最近剛進駐信義誠品的牛排館Just Grill

和對面的泰市場遙遙相望著,他們兩間都是晶華旗下的品牌哦!




Just Grill 信義誠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02)8786-6099




地點就位在信義誠品的六樓,手扶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的位置




一走進來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蠻大櫃的酒櫃




由於小的不太會品酒,這部分就不再多說明啦~




空間不太大,但格局還ok,氣氛還算有

位置總共84個,看到前面的幕簾區了嗎?那是兩間分別可容納6/8人的私人包廂


如果要推薦位置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坐靠近窗的右手邊位置




今天很幸運的剛好位置也是靠窗( 'ω')

之所以比較喜歡靠窗,是因為離自助區的位置稍遠一些

(個人比較不喜歡有人在旁邊走動的感覺~)

另外也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風景(一整片落地窗蠻過癮的)

從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台北101(❛◡❛✿)



以及Citi大樓(誤XDDD





(菜單,可以點開放大看哦)

價位以高級牛排來說還算中間,一個人$2000有找!

除了一般的單點排餐外,Just Grill很貼心的還有提供不少的分享餐


(最喜歡分享餐啦~~一次就可以吃不少部位了♥(´∀` )




所以我們點了饕客品味盤,裡面有三種不同的牛排


其實事先來之前有稍微查過資料,蠻多人說這個分享餐份量不太大

但剛好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朋友野食量不大,所以我們就決定試試看啦~




背面當然有不少酒水的部分,跟著推薦就點了杯紅酒來搭配牛排品嚐


決定好餐點以後,點餐人員會來幫我們做點餐,之後就可以準備去自助吧享用前菜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自助吧,原因有幾個

蔬菜選擇多、食材新鮮
會定期補充,不至於空盤很久的現象
由於用餐空間不大,不會有很擁擠拿菜的情形




雖然我吃的就固定那幾樣,不過也是吃得很開心XD




還有一點很妙的是,這自助吧裡頭還有疑似從對面泰市場直接過來的食材(笑

你看看這酸辣魷魚一看就是對面來的偷渡客啊


(朋友笑著說,對面是吃到飽這樣好不划算喔XDD




自助吧的著料區選擇也很多(喜歡~~~~




蠻喜歡香檳油醋的!



這就是大家夾菜的情形~



除此之外還有水果區

其實從水果區就可以看到他們應該對於這部分有在用心

看起來都很乾淨新鮮,也不會是那些看起來廉價廉價的水果XD


對於我這個水果大王,還算滿意這個部分!!


(哈密瓜很甜(=´ω`=))



雖然說菜單上也是有甜點可以單點

不過很貼心的是他們還有兩種口味的哈根大斯

所以不點甜點的人也可以享受到飯後甜點(♡˙︶˙♡)




有香草我就滿足啦(吶喊~~~~~~




這是我夾的前菜,都還不賴!

我真的很喜歡苜蓿芽欸哈哈哈,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在吃草XD



忘了介紹一下,這裏的水好像也是要另外付費的

除了一般的水以外也有氣泡水



過一會兒服務生就來幫我們倒紅酒啦~

會先端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

當初他們推薦時是說這款紅酒帶有甜味,味道比較淡一些

很多女生都蠻喜歡的




我必須認真承認,我真的不太會品酒XDDD

不過確實,跟朋友點的比起來味道淡了一些



朋友說他覺得紅酒部分還蠻普通的,所以要不要點就見仁見智啦!




朋友加點的松露薯條



還蠻刷嘴的,薯條是偏細的那一種,松露味道有些明顯有些不明顯




在這裡我要說他們有一點很貼心的部分

就是當你用完前菜時,服務生會前來一邊幫你收拾餐盤,一邊詢問是否可以開始準備主餐


我覺得這部分還不錯,就不會出現我前餐都還沒吃得盡興,結果主餐就來了的狀況



唉唷,自從離開前一份工作以後,就不斷的再復胖了XDDD



朋友安慰說:哎呀吃這個不會胖啦,吃白飯才會....(中槍..我超愛吃白飯嗚嗚嗚





首先先上來的是熱盤和配菜(馬鈴薯泥、烤蕃茄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馬鈴薯泥還蠻有生味的,就是還未調味的那一種

(但朋友蠻喜歡的)

生蕃茄的部份因為我們都沒吃,所以也無法下評論啦



將將~上來囉!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所以可以看到肉的部分是漂亮的粉紅色(轉圈~~~



拍一下全部的肉肉們

還真的如同預料,份量不多

左邊的是沙朗
右下的是菲力
右上的是老饕

店員建議我們依照我剛剛介紹的順序開始吃

因為沙朗稍微會有嚼勁一些,所以先吃稍微硬一些的,再吃右邊兩道比較軟的比較好



當然要近拍一下XD






肉的部分,我覺得沙朗相較之下真的稍微比較有嚼勁點

但也不會說死硬那種,就正常牛排比較接近邊邊的感覺

而菲力吃起來就是非常非常的軟,軟到不行的那種XD

老饕的話除了軟以外,留在口中的牛香味也比較重一些,應該說是這三款中最好吃的一個


朋友說以這個價位吃到這樣的牛排,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牛排搭配的醬料有兩種:蘑菇松露、花椒節瓜

都是一般市面上牛排館比較不常見的醬料

兩個都不會辣,所以對於不勝辣力(什麼啊XD)的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都跟牛排非常的搭配!!


除此之外還有海鹽、胡椒可以選擇




這個超大胡椒罐噱頭也是非常的到位

(因為我忍不住也拍了XD)



吃完主餐之後當然就是享受一下飯後甜點啦~




很快的這次的餐點就這樣到了尾聲啦!


心得時間(๑¯∀¯๑)

吃完這道餐點之後,對於他們最滿意的當然還是自助吧的部分(我真的很喜歡)

環境還蠻不錯,至少坐窗邊我還蠻滿意的,而且也不會很吵

牛排的部分也挺不錯,份量雖然不多,但對於小食量的我們來講很剛好!反而不會浪費食物

價位來講,以食材來論價格應該還蠻可以的,只是以餐廳來說價格還是偏中上

我覺得是個蠻適合情侶約會、重要節慶聚餐的好地方!


不過對於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就要多點一些額外的湯品、配菜之類的會比較剛好

(或是多吃一點蔬菜水果也行啦XD)




推薦指數☆ (價位考量啦XD




餐廳資訊就在補一下啦


Just Grill 信義誠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02)8786-6099



感謝朋友友情資助的一餐(❁´ω`❁)





吃飽後去吃最近愛上的東區粉圓熱豆花!!!


冷冷的天,配上熱豆花簡直太完美了(๑¯∀¯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