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新竹 / 食記 甜點超好吃選擇又多的咖啡店- 墨咖啡



嘿嘿,事隔多日,終於要把這篇食記生出來拉~~~
(其實都是為了要配合youtube頻道的December Favorites...)


待在新竹的十二月,幾乎每個禮拜都來這間咖啡店報到,可見這間店有多受我喜愛了,
不過也不知道因此吃了多少公斤進肚子裡lol


因為這間咖啡店真正吸引我的是它們家的「甜點」啊~~~~(尖叫)




位於馬路的角落上,還蠻大一個角落所以其實蠻好找的。





墨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電話:03 522 0608
營業時間:12:00-0:00


你沒看錯,就是凌晨十二點!!!
這就是我這麼愛他的原因~~~一待就可以待上好一陣子了!






室外也有不少位置,比較多是給有抽煙的客人


墨咖啡白天的採光非常好,裡面也有賣著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不光是杯子、明信片、咖啡、茶都有

只是價位不太可愛我記得XD



迎面而來的是甜點櫃,只是剛開始去拍照時比較早,當時派那些都還沒放上來



他們的位置還蠻多的,一二兩層樓都有位置

我個人習慣坐一樓

雖然說一樓會常常聽到咖啡的製作聲,比較吵一點,但是採光比較好



另外一個特點是,他們不僅有賣咖啡、茶、甜點,連啤酒、調酒也有蠻多選擇的!



樓梯間的展示區,大部份的東西都可以購買





從樓梯上眺望整個一樓




這是一上樓梯左邊的區域


這是右邊的小隔間,也不少位置





另外墨咖啡二樓藏書也不少,所以空手來也不怕無聊!




一些小東西的特寫




這是每日的特別茶,每天都不一樣,可以跟店員詢問

另外鹹派每天也不一樣,試過一次還不錯吃!

不過我不小心沒有拍到菜單了(哭哭)

可以保證的是,他們家的茶、咖啡、調酒,選擇上都蠻多的



手工餅乾




因為我太常來都喝茶了,而每次喝茶都會睡不著 囧

所以我蠻常也會點果汁,這是奇異果柳橙汁,覺得還不錯,因為不加糖也沒有参太多水

只是以果汁的價格來說價錢就稍嫌有點高了,要$150



結果要補拍甜點櫃時又太晚XDDD

只剩下巧克力塔拉~~



他們家的塔類有檸檬塔、巧克力塔、抹茶塔

三個都好吃,而且都不會太甜!!超推薦👍




這個檸檬輕乳酪塔其實是某一次因為想吃派但是賣光了所以退而求其次,

結果反而成為我的最愛!!!

因為他吃起來實在太清爽了,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因為忘記拍菜單了,只好附上幾次我用餐的照片給大家..看看XD



這一次是吃玉米燻雞鹹派搭配檸檬塔

他們的鹹派也好吃,會附上一個沙拉,莎拉的醬是偏醋酸醬,我個人覺得很爽口!

然後鹹派吃起來就像是烤過的蛋包覆著的料理,還蠻好吃的,只是份量蠻小的啊..

(我是大食怪~~~)



來個鹹派不加濾鏡特寫


以及沙拉特寫


不過我卻忘了檸檬塔特寫(哭)


檸檬塔也超好吃!!

我記得我在吃的當下,立馬想吃下100個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再來這次是搭輕乳酪蛋糕以及紅玉奶茶



紅玉奶茶還蠻好喝的,而且他們的糖是黑糖,分開讓你自己斟酌加

(但因為我嗜甜...所以每次都全加了XD)




有一次是喝抹茶拿鐵,但我覺得偏苦了,不是很愛



寫到最後,我覺得要寫個蠻重要的東西,其實雖然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間店的甜點、環境氛圍,但是
我非常不喜歡他們的消費制度以及服務生太過積極的態度....


怎麼說消費制度呢?

就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無論如何都不能只點吃的!

這對於我這種愛吃甜點但是卻不愛喝飲料的人真的超折騰的,就是一種我明明不想攝取飲料糖分的熱量但是卻要被強迫攝取的感覺,真的超不舒服的,親自問過店員好多次,說可不可以買多一點的甜點但是我不要喝飲料,因為我真的很常來我不想每天都喝一杯飲料,但店員就是很硬的說不行.....okay fine.....


第二個就是服務生超過積極態度!!!
因為我很常會去咖啡店等一綸下班,有一次因為我還在弄個資料,一綸大概才進來坐著等我不到五分鐘,就被強迫一定要消費...是有沒有誇張我都要準備收東西了啊!

還有一次是我遇到我的朋友,他從二樓下來,快走出門口時我們才相認,所以他又在一樓坐我旁邊跟我聊了一下,結果那個店員就一直要過來一直看我們,最後就走過來硬要他點,我才說他是從二樓下來剛剛已經點過,她才離開...


其實不用這樣啊.....這樣真的會讓消費者不是很舒服 囧



好了聽完了我的抱怨,結論是我還是很推薦他們家的甜點,不過關於消費制度跟服務態度,我就...不多說了XDDD



呼~~~~~~~~~~~
最後再附上一次店家資料啦!



墨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電話:03 522 0608
營業時間:12: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