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多倫多單身日記 Day 2|享受忙碌


今天一覺醒來就被訊息淹沒,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原來身邊有好多朋友關心我,一下子我的孤單感全部就消失了!😭

如果正在看網誌的你有留言或是傳訊息給我,我在這裡鄭重的跟你聲謝謝!
你們每一個人的鼓勵對一個在低潮的人來說真的好重要


💛 今天網誌的搭配音樂 - 持修 正想著你呢


單身日記的第二天,最大的體悟是忙碌真的會讓人忘記孤單,而且發現自己這兩天都過得很開心,看來是在對的軌道上!加油加油☺

在臉書看到有朋友說叫我多約會才是最快的方法,但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是還沒準備好啊(亂七八糟的狀態到底誰要啦XD)

而且老實說..因為是在交友軟體認識上個男朋友,所以我其實有點不太敢再相信交友軟體了XD 

希望能夠以最自然的方式遇見最適合的人(不過這也是我現在這樣說說...搞不好過了半年一年都沒遇到的話我真的還是會考慮下載回來交友軟體哈哈哈)


我的今天也過得很充實噢,開始寫網誌之後我真的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XD

從醒來開始就在想..今天要怎麼過才能寫起來不會太無聊(笑)


so...從首圖開始,這就是我起床的大宅樣哈哈
不過醒來花了好一番時間欣賞一下我昨天染的頭(咦XD)
這顏色真的是挺美的,只希望它能好好維持,因為通常泡泡染大概一個月就掉色掉光光了lol


今天的工作也算忙碌,早上八點半打開電腦發現公司有一個webinar要參加,還好我今天比較早開電腦,參加完後開始整理昨天會議的筆記


然後最近公司有一些跟身心健康有關的課,我報名了幾堂,有一些是舒展運動,就是跟著主持人一起做運動。今天上的是跟Meditation有關,還挺有趣的,只是我真的是很難專注的一個人,半個小時的課我完全沒辦法好好跟著主持人靜下心冥想,一直狂滑手機lol...不過聽說Meditation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訓練專注力,會讓之後做事更有效率,等哪天想到時我再來試試看好了XD

中午繼續實施我的每日一散步,不過今天是順便去拿我的COVID檢測結果,去的時候還很擔心會不會像昨天一樣被拒絕在外,但竟然一切都很順利!


我去之前還特別祈禱了一下,因為真的是很怕又白跑一趟,要是這樣我真的會超生氣!(而且不能再買起司蛋糕了因為還沒吃完XD)


如同預期的 − 是Negative!
我這週末其實排了超級多活動,所以我這算是一直在我心中的大石頭(雖然我真的是沒有症狀,我也不覺得我有得,但是沒有看到結果就是會不安心嘛)

所以..我週末的行程可以如願進行啦,已經好期待到時候可以跟你們分享了😊


因為醫院離Eaton Centre非常的近,就順便晃了一圈
Eaton Centre算是多倫多市中心最大的百貨公司,聖誕節時會有很高很高的聖誕樹


後來就搭地鐵回家繼續下午的工作,順路買了Chick-fil-A當我的午餐
Chick-fil-A的雞堡還有薯餅薯條真的超好吃...(住在這附近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XD)


這是下午的我...杯子完全代表我的狀態💤(下午真的好容易愛睏!)

今天我跟我的兩個主管開了會,會是我主動約的,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workload好像有點少,我目前主要在做的是某個主題相關的term project,但是這個project是我的實習快結束時要報告的,所以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比較long-term的事情,今天開會主要是希望除了這個project以外平時也有一些小的、時效比較短的project可以讓我幫忙,要不然整天看一樣的主題有時候真的會變得好沒效率

不過講完之後工作就如雪片般飛來哈哈哈,所以我打完網誌等等還要去準備一下工作的事情lol
但是有事情可以忙還有被需要的感覺真的是比事情少或沒事做好很多,所以我其實是還蠻興奮的😝


下班過後的時光也沒有閒著,今天約了一個6:30的coffee chat,和一個在廣告公司還有企業做過行銷的學姊聊,幾乎每次的coffee chat都讓我覺得受益良多,不過下班之後要動腦聊天真的挺累的,而且完全無預警的被問為什麼我想做行銷還有為什麼我適合做行銷,真的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有種coffee chat突然變成面試的感覺,不過多虧這幾個月的訓練,雖然全身是汗但還是把緩緩的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了,又是一個想給自己獎勵的時光XD (到底是要以獎勵之名買多少甜點啦lol)


不過一整天素顏卻因為一個coffee chat化妝真的是蠻蠢的XD

聊完之後把晚上要做的事情條列下來..發現越來越煩躁,畢竟坐在電腦前面也是一整個下午了,於是就決定去外頭散散步再回來做事

多倫多現在的氣溫還蠻涼的,大概在10度左右,所以出去就稍微披個圍巾
因為疫情的關係走在路上都跟以前不一樣了,要時時擔心經過的人有沒有戴口罩或是有沒有咳嗽什麼的,要真的走到人少的地方才能好好的享受散步的時光,尤其多倫多現在又在疫情的第二波,真的希望不要又把餐廳都關了...要不然真的又只能外帶回家或是找patio吃飯了😓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又開始有點講話沒邏輯了XD
因為我睡覺的時間其實是十一點半,所以現在已經接近腦袋無法運作的時刻lol
那今天的日記就到這裡啦!

到目前為止的時間控制滿意度大概還在70%,還有更多想做的事情,希望可以再更有效率一點才可以在一天裡面做更多事情!

大家晚安,謝謝你的收看💛

5 則留言:

  1. 推薦你一個youtuber~她叫劉芒~~看她的影片或許會讓你心情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她!她好厲害一下就變超紅,而且講話也很好笑哈哈,可惜我不在台灣,要不然真的要去拜月老了XD

      刪除
  2. 留不住的都是過客,相信妳會越來越好的,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喜歡愛笑的妳,加油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