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多倫多旅遊景點|多倫多南方小島Toronto Islands安大略湖心島





最近的文章好像都被MBA文章塞滿了,對於沒有要申請學校但還是默默在看我的文章的讀者們我在這邊跟你們鄭重道謝一下QQ

新的一年,希望在課業和申請工作之餘,也能陸續更新一些旅遊美食相關的文章,如果將來有計畫要來多倫多旅遊的讀者們可以慢慢收藏起來喔!

第一篇先介紹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離島大公園 - Toronto Islands安大略湖心島


安大略湖心島在哪裡呢?


上方的地圖給大家一點概念,湖心島位於多倫多市區的南方,下面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了,有沒有很像旗津或八里的感覺呢?

Toronto Islands包含了南方好幾個小島,其中最大那個連在一起的就是Centre Island,所以你可以說這是Toronto Islands也可以說Centre Island


這是官方的島上地圖,看得出來上面有非常多設施和景點


安大略湖心島要怎麼去呢?

交通的話只要搭多倫多的地鐵TTC到達Union Square站,之後再轉路上Street Car的510或509搭到Queens Quay Ferry Docks Terminal站就可以了(只要搭一站就到了)

下車之後從中間那個圈圈再往南走一下抵達Harbour Square Park就可以買郵輪的票搭船過去了



這是在郵輪上看到的景,可以眺望整個多倫多城市邊際線,非常漂亮


上下船的景象..嗯 很普通XD


安大略湖心島適合的旅遊季節?


這個島我總共來了兩次,一次是在夏天、一次是在秋天,島上本身有一些餐廳還有遊樂設施(比如滑獨木舟、天鵝船、小火車、小摩天輪等),不過很多設施在十一月中過後就會休息一路到五月,所以建議大家來的時間是六七月到十月底

夏天那次是跟著學校的同學一起來的,夏天的多倫多也是會熱的,溫度跟台灣差不多但是濕度差很多,不太會流汗,非常舒服。

這張照片後面是湖的位置,有個小沙灘可以玩水,因為安大略湖很大,湖是看不到邊際的,感覺其實跟在海邊沒什麼差別


這裡也是非常適合家庭旅遊的地方,可以帶小孩來這邊野餐或是帶毛小孩來散步都很適合


夏天來的感覺跟秋天很不一樣,等等看到照片就會看到差別了




第二次來是媽媽十一月來多倫多拜訪我的時候,多倫多的四季分明,一到了秋天楓葉真的很漂亮,所以這裡就成了我帶媽媽賞楓的其中一個景點


葉子由原本的青綠漸漸轉紅,還有很多漸層的顏色,拍起來非常漂亮


媽媽很開心的要我幫她拍很多賞楓照XD


比較可惜的是我兩次來都沒有特別去遊樂設施的地方,比較多都是自然景觀,所以沒有拍到什麼園內的設施,不過這個島真的很大,散步一天心情都好了起來



十一月時多倫多已經蠻冷的,還是有人在滑獨木舟
希望今年的夏天也可以來滑,順便再多補一些照片


如果來多倫多旅遊想體驗加拿大人放鬆的假日生活的話,可以安排來Toronto Islands的行程,感受一下城市以外不同的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