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多倫多旅遊景點|遺世獨立的人間仙境Scandinave Spa Blue Mountain



寫這篇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目前在加拿大最最最喜歡的景點!
只要大家冬天來多倫多旅遊,都會推薦去這個地方,雖然說這裡並不是在多倫多市區, 大概要開車一個多小時,但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泡湯的話,這裡真的很值得來

我會建議的行程安排為兩天一夜,住的話可以在Airbnb上面找靠近Blue Mountain Village的住宿(我們當時好像是住這個),兩天一夜的行程會安排第一天在Blue Mountain滑雪,傍晚和晚上在Villiage裡面晃晃和吃飯,冬天的Blue Mountain Village很漂亮,會有像下面照片這樣的燈光裝飾,還有一些表演節目,Village裡面有很多餐廳跟商店可以逛

(因為今天重點不是Blue Mountain,照片就小一點好了XD)

隔天的行程就可以安排來Scandinave Spa 了!

Scandinave Spa Blue Mountain

152 Grey County Rd 21, The Blue Mountains, ON L9Y 0K8
9:00-21:00
https://www.scandinave.com/blue-mountain/en/


我們每次來這裡都待平均6小時左右,為什麼可以待這麼久呢?因為裡面除了有泡湯的區域以外,還有蒸氣室、烤箱,這些都很平常,但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有大概三四個休息室,在裡面可以很放鬆的睡覺、看書、放空,幾乎每次去聽著背景的spa音樂就會不小心睡著,總之對我來說這裡是個很棒的充電天堂

這裡有三個特別的地方

人數限制
我們幾乎每次去都有排隊,排隊時間平均都在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他們有人數的限制,每次大概是90人左右在泡湯區活動,所以大概早上六點多就有人排隊了, 我會建議盡量避免假日,能夠平日就平日來,他們的排隊資訊都公布在他們官方的Tw itter,所以如果要去的話建議當天就即時鎖定他們的Twitter帳號

他們排隊的方式是會陸續讓人慢慢進去,到達人數限制時則開放登記候補,若是要晚一點去的人可以先早一點去登記候補,時間到的時候才不用再等太久,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是現場直接等入場,我們有七點多來也有八點多來的時候,他們的入場時間是九點,我們八點多來時可能排到十點才真的入場,但因為我們大多是假日來,所以平日的等待情況可能不一樣


禁止帶手機入泡湯區
先在這裡跟大家道歉我做了不良示範,在不能用手機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很神奇的是雖然你看到泡湯區都有禁用手機符號,可是你在instagram搜尋 這個地點時還是看得到很多人的美照打卡 ...

所以我只能說..因為泡湯區大家都穿得比較少,所以如果一定要用的話也盡量不要影響到別人,不要讓大家看到你在用手機


只能小聲講話
我覺得我之所以能在這裡好好充電是因為這裡嚴格控管說話音量,就算和朋友交談也只能用對方聽得到的 最小音量講話,如果不小心太大聲就會有長得很兇的工作人員過來關心你

來這裡都是外國人比較多,所以大家幾乎都很守規定,請大家來的話也一起遵守吧


接下來就用照片帶大家看看這個人間仙境吧!


這是早上我們排隊的情況,很幸運的是我們兩次去都有遇到下雪,這次去因為是十一月初,地面都還沒有積雪,不過能在下雪中邊泡湯也很享受的

建議大家可以再12月1月來,此時這裡應該已經有積雪,就可以體驗在雪中泡湯的感覺了!


可以自己帶零食或點心在用餐區食用,裡面也有簡單的 三明治、湯等簡餐


就連排隊時都要放低音量呢


呼,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排到室內來了!
費用的話光泡湯是加幣$65再加稅,他們也有spa的配套,如果有買spa行程基本上是保證你一定可以泡得到湯,但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了

來這裡泡湯是需要著泳衣的(泳帽不用),請大家記得攜帶泳衣和拖鞋
另外如果有浴袍的話也可以自己帶,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付費租用

前面那邊是用餐區,右邊有賣一些食物和飲料

有沙拉、三明治,除了湯以外其他都是冷的就是了

用餐區域還挺寬敞

排隊進室內時就可以從窗外看到泡湯區囉!
我們這次來時剛好是秋天,楓葉非常漂亮!

我覺得秋天冬天來都各有各的特色

 付完費用以後就來到男女分開的更衣室了,一開始進來的區域先讓大家放大衣和鞋子
再來就進去裡面更衣間(當然我就沒拍啦)
換完衣服就可以進到泡湯區了
影片截圖的有點模糊啊,總之總共泡湯的區域大概有五個,其中三個是不同溫度的溫水,兩個是冷水

後面那些小房子就是一些蒸氣室、烤箱、和休息室

泡湯區域還慢大的,泡一泡可以來吊床躺著休息一下
秋天的葉子顏色真的超漂亮!跟冬天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區域,可以聽著燒柴火的聲音取暖真的好滿足!

這個就是在室內休息室看書的樣子
椅子有這種也有躺椅,每個休息室的擺放都有點不太一樣

休息室都有這種大大的透明玻璃可以飽覽窗外的美景
秋天是落葉,冬天就是一片雪地了

午餐時間!左邊那個湯非常好喝!!

晚上的Spa區

泡完回家!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如果秋天或冬天來多倫多的話,可以安排來這裡泡泡湯放鬆一下身體和心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