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台北 / 食記 中高價位的好味道 Goodies Cuisine好米亞




難得吃價位這麼高的餐廳,而且料理從前菜到甜點每一道都讓人驚豔,不打食記實在浪費XD
所以,這間餐廳推薦給在尋找適合約會或是慶祝的餐廳的人們!


簡單說說,之所以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在這裡當服務生。
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評價也很不錯,剛好十一月左右換了菜單,就想趁個機會來吃吃看!也順便慶祝一下跟阿綸的第16個月快樂( ゚∀゚) ノ♡


Goodies Cuisine好米亞
電話: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地址:8771-8285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 六號出口



店在小巷子裡,不過也蠻好找的,看起來簡單大方,門口還有可愛的聖誕樹符合節慶。


整個門面顏色的搭配我還蠻喜歡的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就是蛋糕櫃,裡面的甜點每一個也都看起來太誘人了吧(✪ω✪)



店裡的位置不算太多,而且他們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可能來之前要先預約比較好。

不過在這裡好像也蠻常看到獨自一人前來用餐的客人,當然還是一群人的占大多數,喜歡店裡頭帶來的溫馨感,好適合一群三五姐妹哦!


坐下來之後我們開始看菜單(可以放大),菜單分成兩種:單點以及套餐

單點的價位差不多都在$400 up,而套餐差不多都是$1200 up,並且有低消$700,所以一餐吃下來真的花上不少錢,看起來700好像很多,真的隨便點一點還是超過了啊XD

朋友推薦我們兩個的點法是一份單點外加一份套餐,價錢上可能會比較ok然後也不會太少。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汁套餐$1280 以及單點一個好米亞自製XO醬北海道干貝燉飯

點完之後才知道原來第一個法式松露很多人點,不過由於昨天已經吃過松露燉飯今天就來試點不一樣的吧!


套餐的麵包,不得不說他們的法國麵包真的超棒的,一上來是熱呼呼的所以內軟外硬,再搭配他們獨特的醬汁(巴沙米可油醋醬)真的完全讓人想一吃再吃。

連套餐麵包都這麼好吃的餐廳還真的不少...法國麵包要真的好吃其實蠻難的。

麵包好像可以續,可以問問看~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的是紅酒,雖然我不喝酒,但總覺得來這裡點個什麼檸檬汁有點弱掉XD
紅酒的部分就是一綸負責了,據他所說....紅酒有像是胡椒的香料味,辣辣的,不過喝起來倒是蠻順口。


前菜− 義式蒜味辣炒蘑菇

來自朋友的推薦,因為想說已經有點干貝燉飯就不要再干貝了,不過這個也很讓人驚豔!
雖然說看似平常的名稱,不過他的蘑菇炒的非常入味,蒜香很濃郁不太辣,超開胃!

湯品是玉米濃湯的樣子
謝謝朋友多贈送一碗(>_<)跟一般外面那種也是不一樣,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淡淡的濃郁。


主餐的好米亞自製XO醬北海道干貝燉飯來囉!
看看那上面的四個大干貝!!!太誘人了(๑´ڡ`๑)


他們的干貝非常鮮嫩,而且口感非常的軟,是新鮮的干貝。
燉飯的味道不知道怎麼說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也是入味不過就覺得好像曾經吃過,好吃但是就比較沒有這麼特別。


套餐的主餐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汁來囉!
通常他們都建議七分熟,所以鴨胸肉會呈現漂亮的粉紅色✧◝(⁰▿⁰)◜✧


鴨胸肉不止肉質鮮美,連帶的皮也煎的酥脆,而且一邊切他的汁就會一邊流....
沾上一旁的覆盆莓果醬甜甜的又更搭配的,右邊的是一些蔬菜還有馬鈴薯泥,第一次看到馬鈴薯泥做這樣的擺盤,顯得更有質感了。


因為太喜歡也太好吃了,所以多放幾張哈哈哈(๑¯∀¯๑)


甜點的部分其實可以去蛋糕櫃選,招牌是香蕉派



不過這季節限定的草莓派也超美的


猶豫不決的很久,最後兩個都點了 囧
不過一開始是只有先點朋友強烈推薦的招牌香蕉派,之後才再加點草莓的,所以很可惜的沒有他們的合照(╥﹏╥)


招牌香蕉派
看起來蠻普通的,就很簡單的感覺,不過吃起來還真令人印象深刻。

原以為派皮會很硬,但沒想到是酥軟的,還可以請服務生幫我們切漂亮的對半。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香蕉類甜點最好吃的。
吃下去的第一口給我的感覺是:天啊也太fresh了吧!!!!

內陷的卡仕達醬融合著裡頭的香蕉不會太甜,然後上頭的奶油也不膩,三個再加上餅皮同時入口真是太完美了。

冰冰的好好吃,覺得被甜點治癒(▰˘◡˘▰)


季節限定的草莓派也真的是很上相
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


草莓的季節也悄悄到來,十二月啊,一年又快要結束了。


(超私心拍一堆)


裡頭也是有卡仕達醬,下面是滿滿的草莓。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剛剛的香蕉派,或許是因為吃飽了,覺得草莓的是好吃,但是也就是有點普通。


(奇怪,啊不是說普通,拍這麼多兆幹嘛┐(´д`)┌







就這樣這頓餐就這樣進入尾聲啦 ヾ(´︶`*)ノ♬
順便跟漂亮的茲筠拍了合照,不得不說這餐廳真的蠻適合她的氣質的!

然後...這頓餐我跟一綸也是吃了$2000 up哈哈,除了在美國之外,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麼貴的餐廳啦,不過真的還蠻值得的,餐點真的都很棒,是會想讓人再來的餐廳(前提是要有摳摳啊QAQ)

聖誕節大家應該再找可以吃大餐的聖誕節餐廳吧!
推薦給大家這間好米亞,適合情侶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慶祝特別節慶!

再附一次餐廳資訊囉!


Goodies Cuisine好米亞
電話: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地址:8771-8285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 六號出口




後記//




最愛鬧一綸:P


happy 16th month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