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高雄 / 食記 旗津道沙灘酒店 來旗津必吃超划算晚餐套餐(下)


這篇是下篇(夜晚版),上篇主要是寫飯店介紹以及下午茶套餐,還沒看的請先點我


吃完午茶後和媽媽在飯店到處晃一晃也傍晚了,其實原本是打算吃完下午茶後和媽媽到旗津海灘走走,不過看到他們的餐廳也準備在換上晚餐的菜單,看起來也很不錯,於是就想說乾脆留下來吃晚餐吧!



旗津道的晚餐套餐又分單人以及多人,不同的人數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案。





我跟媽媽就一起享用一個雙人合餐,兩個人也「只要」$599加一成,為什麼會說「只要」呢~看下去你就明白囉!


不用等多久菜一下子就全部上來了,擺滿一整桌光用看的就覺得也太豐富了吧!!
有火鍋、還有三道菜,兩個人吃簡直就太奢華了ヾ(*´∀`*)ノ


▲ 主廚湯品
到冬天的時候,主廚湯品會換成火鍋,一整鍋配料主要是以菇類為主,而湯底則是用雞骨所熬成的,喝起來很清甜且不油膩。

旗津道的食物都以「健康好吃」為訴求,所以來這裡用餐可以很放心地享受用餐時光。


▲ 主餐-沙嗲牛肉煲
牛肉混合椰汁、沙茶等配醬,略帶點甜味,整體而言非常下飯。
而且裡頭的牛肉份量給的非常實在,我跟媽媽兩個人差一點吃不完(>_<)


▲ 配菜-沙律蝦球
真不愧為海港城,這個蝦又大又Q,在嘴裡咀嚼超滿足,而且特別的是它是以生菜當底部,完全呈現了旗津道美食「健康」的理念。


▲ 季節時蔬
他們的菜雖然是炒的但是吃起來有用水燙過的感覺,因為完全不油!吃起來好健康~~


吃了這麼多好吃的料理,今天也太享受了吧ヽ(●ゝ∀・●)ノ・.。*



▲ 飯後甜點、水果
吃完過後還有水果以及麻糬,麻糬裡面包著滿滿的花生,一咬下完全充滿你的口~~~



吃飽後的我們想說再到頂樓走走看看夜景再走,沒想到晚上的頂樓區跟白天完全截然不同。


頂樓夜晚的燈光多了些浪漫的感覺~


晚上才想到剛剛都只顧著拍照,沒有給他坐一下搖椅。
一邊坐著搖椅一邊吹著海風看著夜景,假日應該就是要這樣悠閒才對~

平常在臺北每天忙碌的步伐,都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好好放鬆一下,這時候就會覺得還是家鄉最好啊~每次回高雄都有一種充飽電的感覺!


夜晚的旗津海灘人並不多,只剩下一些小情侶或是一些路人。


此時飯店的人給我一個偽蠟燭燈,雖然說裡頭是用電源的,不過還是很有感覺。



就這樣,完美的旗津道沙灘酒店之旅就在這裡劃下一個句點了。


就如同上篇所述,旗津真的是個非常適合假日來走走的好地方,雖然說整個島不大,不過能花一個下午和家人、情人或是朋友,在這裡一邊看著海景一邊享受美食,過後還可以去沙灘走走,絕對是個身心放鬆的好行程。




這是飯店的最新活動,有興趣的人也不妨參考看看囉:)




旗津道沙灘酒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電話:(07)572-1818


交通教學:搭捷運抵達捷運西子灣站後,可搭乘公車或是步行至鼓山渡輪站搭乘渡輪到旗

,抵達旗津後沿著旗津大道直走到底,快抵達沙灘時左手邊的建築就是旗津道沙灘酒店。

小提醒搭乘渡輪前可以去吃附近的海之冰,若想住海景房記得提前打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