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高雄 / 食記 旗津道沙灘酒店 來旗津必吃超划算下午茶套餐(上)


一轉眼間已經十二月份了,好久沒有回來自己網誌打長篇食記文了,十一月份趁著選舉潮跟著回到高雄,沒給自己排太多行程所以多了非常多時間閒晃。

於是禮拜五和媽媽一起來旗津走走晃晃,搭個渡輪來到這個高雄的觀光景點之一 - 旗津





其實,只要有朋友問我高雄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我第一個說出來的就是旗津,大概是因為自己從小就喜歡海,所以越能靠近海的地方我越喜歡~('v')/

(啊扯遠了)


這次來旗津其實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就是要來吃旗津道沙灘酒店下午茶(撒花~~~)



旗津道沙灘酒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電話:(07)572-1818



去年媽媽開始換來這個地方上班,一直很好奇她上班的地方長什麼樣子。◕‿◕。
剛好趁著今天和媽媽一起來一探究竟~順便品嘗一下飯店的下午茶套餐!

來過旗津這麼多次,一直不知道有個這麼樣的酒店,但是知道有這個漂亮建築,沒想到這就是旗津道沙灘酒店!!

門口有著特別的木雕藝術品,以及一些漂亮食物的照片。


門口也有寫著下午茶的方案哦!


於是就坐著電梯前往樓上囉!
最喜歡坐透明電梯了,再加上旗津道酒店旁邊就是旗津海灘,可以一邊搭電梯一邊欣賞海景,而且電梯裡還有香香的熊寶貝味道呢(●'◡'●)ノ



一走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木工裝飾,上面掛著好多小卡片還有氣球。


這酒店裡面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漂亮許多!從外觀完全不會想到裡面會是全木頭的~看起來真舒服!


大廳非常寬敞舒適,迎著外頭的樣光讓整個空間感又再提升,而且面向海的優勢讓客人不管從大廳哪個角度都可以看見海,要去玩水只要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完全有度假的感覺\( ̄▽ ̄)/


椅子旁也有一整櫃的書可以供旅客翻閱。



還有大螢幕蘋果電腦可以供遊客使用。


另外,櫃檯也可以買到原木年輪木製品哦,除了旗津大道上常見的貝殼外,這個也可以當作紀念品買回家收藏或是送人喔!


稍微介紹了一下大廳之後,讓我們來享用今天的重頭戲-下午茶套餐


(今天當個度假少女XD)


往裡面走就會是餐廳的地方了,一樣是有著南高雄熱情的陽光襯托。



位置還蠻多的,目測大約有72個,很適合團體包場聚餐或是進行活動,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景也太閒適了吧(≖ ‿ ≖)✧


這個就是我們今天要享用的雙人下午茶組合哦!
兩個人$499,可以選一份沙拉以及兩份輕食。

除此之外,也有單點的選擇,幫大家把菜單拍下來了~(點圖都可以放大喔)



這個價錢....以平常在臺北生活的我簡直是跌破眼鏡的划算!!
單點輕食只要$180!而且輕食的麵包有三種:天然酵母雜糧、巧巴達、潛艇堡 可以選擇哦!


桌上有可愛的仙人掌盆栽做裝飾。


▲ 主廚沙拉- 德式香腸沙拉(和風醬)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堅果、蔓越莓乾,光蔬菜也有好多種(還有我最愛的苜蓿芽!)


他們的香腸是比較軟的那種,也不會過鹹,搭配生菜吃起來很爽口,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和風醬,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問了師傅才知道這和風醬是師傅自己調的哦!
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 歐法輕食- 美式燻雞(巧巴達)
輕食的盤子和食物的擺盤也太搭配了吧!感覺就超級少女的ヽ(●ゝ∀・●)ノ・.。*


先從巧巴達說起吧,外皮很厚軟不會很難切,麵包咀嚼起來是有彈性的,但是不會像外面有些巧巴達吃起來很乾硬。
裏頭的蛋非常厚實,再搭配裡面的燻雞餡料,一口咬下一整個超滿足(●´▽`●)
旁邊的生菜也可以加入輕食裏頭搭配著吃。


▲ 歐法輕食- 經典總匯(天然酵母雜糧麵包)
特別的是,他們的酵母雜糧麵包是自己做的!口感非常柔軟還會越嚼越香,顛覆以前對雜糧麵包的想像,不止健康還很好吃。


裡頭的料也很多樣且扎實,搭配的很完美,吃完其實還會覺得意猶未盡!


飲料我們選擇的是柳橙汁以及水蜜桃蘇打,柳橙汁蠻甜的,我個人很喜歡蘇打和輕食的搭配。

另外,我覺得他們的多力多滋因為不是原味的,所以本身就很有味道,再加上自製的沙沙醬,讓平常沒有特別喜歡吃多力多滋的我都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了(*´∀`*)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所以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美景,一邊吃著好吃的下午茶輕食,沒想到在禮拜五也可以這樣享受簡單的午茶時光,實在是太美好了~~

而且憑著這樣經濟實惠的價錢就可以有這樣的享受完全好值得!


稍微吃完午餐之後,就稍微在飯店裡面走走晃晃。
裡頭的電梯是藍色設計,頗有海洋風味~

媽媽說頂樓也有座位以及吧台,於是就前往頂樓瞧瞧!



吧台邊可以點些軟性飲料、酒精類飲料,也可以點些小簡餐像是義大利麵等等。



下午時光上來真的非常舒服,沒有過大的太陽再搭配不時吹來的海風,其實蠻舒適的。
在這裡一邊賞海景一邊喝著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旁還有用漂流木做成的搖椅,也蠻適合小情侶來約會的耶(o´艸`o)



因為從這裡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太漂亮了,忍不住拍了一張給大家看看~

休息了一下吹吹風之後,就再度回到建築裡頭,偷偷想去看客房走廊的樣子~


連門牌指標都是以海洋的藍色為基底,下面還有可愛的小魚。


搭配上紫色的地毯莫名的有現代時尚感,可惜當天沒機會進去客房參觀看看,不過沒關係!現在網路這麼發達,馬上上網google了一下內部的照片(點我)。

看完之後覺得也太美了,完全跟整個設計非常搭!
沒想到在旗津也可以有這麼漂亮時尚的客房!


就這樣晃了晃時間也不晚了,於是就順便留下來吃完晚餐再走,沒想到他們的晚餐也和下午茶套餐一樣划算又好吃!


接著看下篇請點我




*來為下午茶做個小總結//

我覺得他們的下午茶套餐價錢真的很實惠,對高雄人來說或許去旗津的機會本來就不少,但真的很少有不是為了帶外地人來玩,而純粹是自發性為了享受悠閒時光而來。

這次回高雄,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和家人這樣來走走,從搭渡輪、逛旗津大道,到一起看海用餐,好久沒有這樣子和家人獨處的時光了。

同是高雄人的人不妨也可以找時間一起來這個距離我們最近的小島,享受一個簡單的午後時光;而外地人來到高雄觀光時,也別忘了一定要來旗津這個景點,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個舒適的飯店停駐一晚,除了大街上的海產,也可以嘗試享受飯店的美食,度過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旗津之旅!





謝謝親愛媽媽的陪伴♡ヽ(●´ε`●)ノ♡


最後再附上一次店家資訊:

旗津道沙灘酒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電話:(07)572-1818


交通教學:搭捷運抵達捷運西子灣站後,可搭乘公車或是步行至鼓山渡輪站搭乘渡輪到旗

,抵達旗津後沿著旗津大道直走到底,快抵達沙灘時左手邊的建築就是旗津道沙灘酒店。

小提醒搭乘渡輪前可以去吃附近的海之冰,若想住海景房記得提前打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飯店最新活動,也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