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Rotman MBA|疫情發生後的居家生活



大家好嗎?
我的這個學期就在家中度過了,從開學第二周到現在都一直是線上完成上課、考試

這陣子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希望可以多多運用這個時間
於是我決定認真活化我的YouTube,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國外生活和學到的事情
每個禮拜六都會發影片,如果有興趣的歡迎來我的YouTube逛逛!

以上,
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
防疫期間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4 則留言:

  1. 全部都認真看完啦,來簽到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2. 正在準備申請RotmanMBA,影片很生動,很棒耶!!!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