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高雄 / 食記 平價美味的下午茶甜點店 波波莉可Boborico


每當週末就是一個到處尋覓下午茶的時間(〃∀〃)

近年來這種咖啡、甜點店真是越開越多

有一種就算天天吃一間也吃不完的感覺XD

(如果真的天天吃應該會肥肥肥肥死)


想到下禮拜又要回高雄了~

來分享一間上次回去吃的平價下午茶店:D


當初會被吸引也是看到大家Instagram有人在推,感覺餐點還不賴

而且重點是!! 蠻好拍的(寫食記的人最care好不好拍哈哈)


所以就找了一天邀請以前的高中同學陪我一起吃喝XD


波波莉可Boborico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73號
電話:07 216 0899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這間店在新崛江附近,離中央公園站也只要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其實他們家是巴黎波波的另一個品牌


這是他們面向外面的櫥窗

也有做大蛋糕或是一些餅乾禮盒哦


進到裡面首先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家的蛋糕櫃!


桌面上擺著各種達克瓦茲的剖面圖

在此順道介紹一下達克瓦茲這個來自法國的甜點~

達克瓦茲是一種由大量的蛋白、杏仁粉和糖粉所製成的蛋白餅
經過烘烤會形成外層酥脆、內部柔軟輕盈的特殊口感


除此之外上面還放了一些不用冷藏的蛋糕~

他們家的蛋糕也都是自己廚房手工做的哦


再來看重點冰櫃!

不得不說他們家冰櫃裡的蛋糕都長得頗可愛的


圓弧狀的柳橙葡萄柚跟哈密瓜是最吸引我的XDD


還有這個!

超級無敵平價CP直很高的戚風蛋糕✧◝(⁰▿⁰)◜✧

大小大概是女生用兩隻手的中指跟大拇指圍起來的大小,大概是四寸左右


那時候整個選擇障礙,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千層蛋糕跟旁邊的布丁看起來也好可口


另外他們後面還有一區是餅乾區!

這裏有各式各樣可愛的餅乾,還有可愛的盒子可以挑選

他們也有在做喜餅喔~


所以如果想送的話來這裡可以挑選不錯的餅乾


而且你看看這個價錢!!!!!

不愧是高雄啊~~~




最近好像到哪都流行乾燥花

波波莉可店裡面的屋頂上也有很多可愛的乾燥花喔


整間店的位置不多,大概只有六七桌左右


接下來馬上來看看菜單吧


右邊有雙人下午茶

你看雙人下午茶的菜單,感覺也蠻豐盛的!

我們一群人就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外加單點千層蛋糕和飲料


登登~~~上來囉!

扣掉左邊那盤千層蛋糕就是我們的雙人下午茶


餅乾、蛋糕 應有盡有(飲料在另一桌XD)


擺成三層整個拍起來又不一樣了


完全很適合少女照相


餅乾連盒子都超Q(當初忘了問盒子能不能帶走><)

一共有四種口味

上面是瑪德蓮蛋糕,右邊是抹茶,下面是巧克力

他們家的餅乾都還不錯吃


然後這個吃起來很像空氣XD

應該是用蛋白霜做成的


黑可可口味戚風蛋糕

看起來超可愛的


頗面來看就是很簡單的戚風蛋糕

中間包覆著奶油


沒有特別華麗驚艷的口感

就是一般普通好吃的戚風蛋糕

是篇比較鬆軟的口感~不是扎實型的


超Q的哈密香瓜派

自從上次在台南吃那個哈密瓜兵之後每次看到哈密瓜都想點XD


派餅就是一般派餅XD

甜甜的搭配起來還不錯


再來是抹茶口味的達克瓦茲


這抹茶口味整個很濃郁!

而且口感挺扎實的,大家都很愛這個XD


再來是開心果口味


味道也蠻特別的,不過好像有加了杏仁在裡頭的樣子

有淡淡的杏仁味~


還有很美麗的千層蛋糕

不過味道就普普囉~



再來是我們的飲料

我覺得他們家果汁超好喝(❁´ω`❁)*✲゚*

我們點的是蘋果柑橘和時令果汁(芭樂柑橘)

芭樂柑橘好好喝~~~~~


其實來下午茶店就是來滿足少女的hahaha -////-


最後的帳單~

五個人分下來一個人也才兩百多

我覺得雙人餐感覺可以三四個女生一起分(如果胃口都不大只是吃感覺的話XD


離開時還獲得贈送巧克力蛋糕一個!

(只要加他們的line好像就會送的樣子)







心得時間(๑¯∀¯๑)


我覺得他們家的甜點算是普通好吃戚風蛋糕以價位來說還蠻划算
下午茶套餐也還算ok,而他們家的飲料真的蠻好喝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間店的甜點是蠻適合拍照
而且整間店小小的不會很多人擠擠的感覺
對於想找下午茶店休息聊天放鬆的話,這間店會是還不錯的選擇!


推薦指數☆ (3.5顆)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