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高雄 / 食記 天天不同口味的手作日式甜食 丸浜霜淇淋


最近的天氣真是陰晴多變,但大部分都還是挺熱的

夏天第一個讓人想到的美食就是冰淇淋啊(´▽`ʃƪ)

身為冰淇淋愛好者當然要到處吃冰XDD


但其實7-11紅豆牛奶冰就可以簡潔我了(偷笑)



連台北都這麼熱,高雄一定也熱到炸裂~

在台北的每一天都在懷念上次回家去吃的這間霜淇淋><


又是在充滿美食的鼓山區~

這間日式霜淇淋是每天現做,而且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喔~

每天都會有老闆精挑細選的2種口味,在前一天公布!



有些口味還蠻特別的,像我之前有看到「威士忌口味」的霜淇淋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每天不同口味的美食喔哈哈,上次的超人氣泡芙也是XD)


老闆說特地去找日本師傅學習,就連機器都是專做日式霜淇淋的

簡單問了一下日式霜淇淋跟其他有什麼不同

他說日式的口感比較清爽,而且甜而不膩

他們家的冰淇淋在google上竟然擁有4.7分的高評價啊~~

(我個人覺得google的評價都蠻準的,是我找餐廳會依據的條件之一)




丸浜霜淇淋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27號
電話: 0916 203 223




會特別擺上他們家的臉書跟Instagram網址
是因為他們在前一天晚上就會在臉書跟IG公布隔天的口味了~


所以大家就可以按讚他們的粉專或是Instagram來決定哪天要去吃它XD



而且很棒的是只要有按讚他們臉書,就可以享有第二支50元的優惠

剛好每天兩種口味,等於$120就可以吃到兩種囉!


每天的口味也會寫在外面板子的小白板上面~


除此之外當然櫃台也會有囉!


今天有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3 ̄)╭♡ 


店家也會提供集點卡,對於我簡直是太好用拉哈哈哈

可惜我在高雄的時間實在不多XD 感覺要幾個月才能集滿哈哈


登登~提拉米蘇來囉!

他們的霜淇淋都會免費蓋上甜筒喔~



雖然現在有開冷氣,但是看到這照片還是口水流不停...(〒︿〒)



他們家的霜淇淋吃起來口感還蠻綿密,而且雖然甜但是不會死甜

不會讓人在夏天吃到很膩的感覺~



提拉米蘇口味超好吃的(*´∀`)~♥

雖然沒有像真的在吃提拉米蘇,但是還是有幾分神似啦



而且因為是用杯子,也不會吃的髒髒的

不過齁..這個提拉米蘇倒是吃得我滿臉都是巧克力粉哈哈哈

(樂在其中)





另外其實我那時候去的過幾天就要回台北,我就偷偷問店員哪一天才會有珍奶
(畢竟我一開始完全是被那個傳說很軟Q的珍珠吸引而來)

結果店員真的超級好心!!இдஇ

還進去幫我問老闆(好像是他的哥哥)
所以我就在隔幾天再度來訪迎接我朝思暮想的珍奶口味~~~



兩個都是我好喜歡的口味!

剛好那天跟媽咪一起來,就兩種口味都一起點來吃了~


蜂蜜牛奶,是不是看起來很純白乾淨的感覺XD



(看得出來我拍了不少照所以讓它融化了...)

淡淡的蜂蜜甜融合濃郁的牛奶,很純粹的好吃

就連媽媽也很喜歡,覺得甜度剛好又爽口(♡˙︶˙♡)


再來就是今日重點~伯爵珍奶啊啊啊啊

天阿你看那個快溢出來的珍珠,給的也太不手軟了吧XD



打開官帽(?)看得出淡淡的伯爵茶色


淡淡的伯爵茶香搭配超Q珍珠簡直完美!

他們的珍珠是有甜味的~~就是有滲透到裡面的甜的那種

而且非常軟Q,完全不輸飲料店


最貼心的是旁邊還有小水龍頭,常常吃冰吃一吃somehow就吃得到處都黏黏的XD

此時除了濕紙巾要不然根本無法用一般衛生紙解決

不過有洗手的就更棒了~~



心得時間(๑¯∀¯๑)

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好吃,而且看他們每日的口味常常都有在變化
老闆會不斷的研發,我覺得這是一間店可以繼續營運下去的重點,就是要不斷成長

他們家的口味目前試過的都還不錯,很多口味也是會想試試看的
一定是夏天必備的冰淇淋口袋清單

期待下次回高雄再去吃有趣的口味!
(上次錯過西瓜整個飲恨Q...


推薦指數☆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