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聖誕特輯 Is Now On My YouTube Channel!!!




好久不見!

網誌停留在十二月的開頭,雖然中間陸續有一些半完成的文章XDD


不過最近因為十一月去美國玩錄了好多Vlog影片👉 點我!

所以回來以後開始想錄一些好玩的影片!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小小特輯~~



因為聖誕節是一年之中我最最最最愛的節日,所以這次聖誕節就想製作一系列特輯,從22好開始到25號聖誕節當天,一天一集跟聖誕有關的聖誕特輯:)


目前已經到第二集啦~今晚會有第三集!

第三集是有關聖誕節的歌哦,要不要猜猜看? (猜中有獎品哦~)





來附上連結給大家!(其實YouTube連結在網誌的右手邊那欄就有哩)

首圖的那張是聖誕特輯第一集




第二集的連結在這(圖片字打錯啦是第二集不是第三QQ)




後續的就自行去YouTube Follow囉:)


btw最近有Cover新的歌~~~~~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給我的影片來個大拇指或是訂閱我的頻道,我會很感激的>_<!!!




祝大家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