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11


我是一個愛偷懶的blogger,反正大家應該也不意外哈哈。
今天是和綸綸的開心十一個月,特別打個網誌以示紀念。


工作第三個週末,這個禮拜老闆出國開會了,所以整個公司都是我的舞台(笑),我絕對不會說我偷偷霸佔會議室招集其他同事來陪我開會看我模仿老闆XD
最近的工作開始變的得心應手,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獨立操作,雖然偶爾還是會出個錯但大致上應該還是不賴吧,雖然說激怒老闆是我上班的樂趣但他幾乎也不曾憤怒頂多講話變很大聲,但是默默的覺得他應該有在覺得我不錯吧(怎麼有臉啊==)

上禮拜是個開心週末,因為回高雄見了很多好朋友,發現大家都走在自己的軌道上,儘管天差地遠,卻永遠都有講不完的共通話題。


是一個已經受訓完的替代役新兵,光頭實在好好摸哦!是個我摸過最好摸的柔順光頭了(雖然我不記得我有摸過誰的⋯)


 一個被我強迫用Instagram的好朋友!每次跟你們在一起也總是充滿歡樂!

還有我的阿魚跟阿綸,下禮拜就換魚陪我了,每天都充滿激動對方的日子!


最後用一個每次看每次可愛的一綸做結尾。
這個禮拜四一個阿逼來我家住,而我現在正在坐著前往基隆的客運準備去逼仔家拜訪。實在想念美國的巴士,只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美國的客運好像比較舒服(根本心理作用)。
今天原本打算回政大跑抵免學分,殊不知政大配合政府節能減碳禮拜五採輪班制,結果根本沒人來上班啊(傻眼),只好再找個機會跑一趟了。

剛下車,僅次紀念第一次來基隆!
不過一下車就遇到神扯的事,第一次遇到不能幫別人刷卡,害我超想貓司機一拳。


最近沒用臉書,所以要找我就line或what's app回的機率比較高喔。

下個月阿綸要當兵啦!要準備迎接平頭阿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