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台北染護髮初體驗 - BonBon Hair [邀約]


前陣子硬碟壞了,備份完照片就差點忘了分享第一次在台北染護髮的經驗!

話說收到頭髮的邀約也是一陣驚喜意外

說巧不巧的是,當時我根本頂著一頭大布丁

想著何時能回高雄去染個頭髮╮(╯_╰)╭




一直以來遇到頭髮的問題都是等著回高雄弄

但這次剛好有個機會,於是就開啟了我的台北染髮之旅啦~



外觀的顏色和造型都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BonBon Hair Design Studio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電話: 02 2521 8357


BonBon Hair的招牌就是美麗的藍色蝴蝶

有著「每一隻毛毛蟲,都有權力變成美麗的蝴蝶」的理念

希望每個進來這裏的人,出去都能蛻變成更美的自己



而意外的是這條巷子裡就有超過三間髮廊在競爭著,真是不簡單啊...


櫥窗內的擺設也蠻典雅的


室內的裝潢和外觀也有搭配到,帶著相同的藍綠色

沙發區可供休息


令我意外的是...禮拜五的六點鐘竟然還挺多人的啊..

(大家禮拜五不是都應該出去玩嗎!!!XD)


櫃台也簡簡單單的,牆上也有蝴蝶的裝飾


左邊櫃上展示的都是一些頭髮相關的產品




而走進裡面的第二區,蠻有私人包廂的感覺

但其實就是另一個區域而已XD


也有不少位置,洗髮的地方就在左前方那裡


於是就被分派到第一個位置坐下啦~


在進來的途中,包包就被收進置物櫃裡了

換來的是一串鑰匙,就不用擔心貴重物品了



這次的體驗包含了染髮及護髮

護髮由於是結構式深層護髮,髮型師建議再染完的三個禮拜左右再來做比較好

所以護髮的部分就是三個禮拜後的成果~

先來分享染髮吧!


首先一樣遞上的是髮色卡,要挑一個想要的顏色


hmmm 每次挑顏色都超有障礙欸

選來選去都差不多,真的很愛亞麻調的冷色系XDD(超沒創意)


這次負責我的設計師是Sammi

非常輕便的造型再加上墨鏡,整個很有度假風XD

太有style啦哈哈


快看我的頭髮有多沒型!!!

一開始還在跟Sammi討論是不是要修剪一下,要不然感覺頭髮超塌的


但Sammi說主要其實是因為我的布丁頭

上面的顏色太深了,下面又蠻淺,所以就容易感覺頭頂很重很沒型

她說其實染完頭髮後就會好很多!



能聽到不用剪頭髮當然覺得很棒XD

但難免有些遲疑,想說「ㄏㄟˊ~髮色真的這麼重要嗎(´・_・`)」

結果果然是很重要啊XDD



後來顏色我還是依舊選了偏亞麻的色調,於是就開始染髮拉~

他們家的染劑是使用日式娜普拉



先塗上一層保護頭皮的~



哦哦哦這染劑怎麼看起來有點可口咧(誤XD


開始分層上染劑囉,味道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太重

只是會有點渴XDD


你看看我的髮尾跟頭頂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QAQ


來拍一下我的布丁頭



上的過程還蠻舒服的,就像一般染髮一樣


很快的整顆頭都變成黃色~


接下來就是烘一烘囉



其實在BonBon染髮速度還蠻快的,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我大概六點進來,七點多就離開,是不是神有效率XDD


烘完之後就是去洗頭,然後成果就..出來拉!



登登登!!! 顏色是不是很美!!!!!!!( ゚∀゚)o彡゚


哦哦哦我超喜歡這種帶有一點綠綠的感覺的!

整個頭髮看起來質感好很多,而且完全完全又有型了啦(*´∀`)~♥


只能說,頭髮顏色真的太重要了!

以後如果感到頭髮很塌很沒型的話,就知道又是要染頭髮啦XDD

(當然也不能太常染啦,你看我那個布丁就知道我大概都隔個半年以上才會去動我的髮色XD)



(番外篇)

染完之後我就跟Sammi抱怨說,我常常覺得瀏海那塊很沒型

Sammi就教了我正確的捲劉海方法

原來連捲劉海都要分兩層才自然,整個是又學了一招!

(之後我真的都這樣捲劉海,看起來好很多!)



這張是後來當天我晚上搭高鐵回高雄在車上照的

頭髮顏色在燈光下也挺美的!


另外這張是過了一個禮拜左右,去香港前照的

因為我天天洗頭的關係,顏色稍微有點轉變

不過變得也是我很喜歡的橘色調,顏色看起來也很好看


再來是在大太陽下的樣子,也很均勻自然

去香港時的漂亮顏色就是在BonBon染的噢:D

如果覺得照片看不出顏色的話,也可以看下面這支影片!




裡面的頭髮就是過了一個月左右的顏色喔!


------------------------------------(護髮篇)------------------------------------


這次在染髮後隔了三個禮拜,終於終於終於!

我要來體驗第一次的結構式護髮了(ノ>ω<)ノ


老實說比起染髮,更期待的就是護髮了

感覺護完之後就像換新的一顆頭一樣,隨便甩隨便像在拍廣告

(有這麼誇張嗎XD?)


Bonbon Hair的結構式護髮一共有四個步驟

前三劑在前面就可以完成,最後一個是要在洗髮區


在護髮前,服務的人都會跟你仔細想解步驟、過程,以及原理

總之就是給頭髮吃飽飽的養分就對啦XDD


結構式護髮大概可以維持約莫三個星期左右,當然因人而異

如果天天洗頭,或許就再短一點


護髮前先讓大家看看我這淒慘的髮尾.....


整個又乾又毛啊啊啊啊(〒︿〒)



心想著馬上就要蛻變了!就像BonBon Hair的理念一樣

走出這裡我的頭髮要蛻變成更好看的樣子!!!


但還是不免拿一下毛躁髮尾拍一下前後對比哈哈


哦對了,這次護髮有小零食可以吃耶


首先護髮前,會先洗髮,讓頭髮是濕濕的狀態進行護髮

這次的洗髮精有果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首先就開始第一劑啦


過程中都要不斷的噴水,似乎是要打開頭髮的毛鱗片

然後抹上護髮素


再來就是最酷的階段XDDDD

出動了很厲害的「奈米霧化機」,據說可以噴出很細的水分子讓頭髮吸收



為了讓我拍到那個噴霧,他停在那裡等了我好一陣子啊啊啊,真是太感謝他了:P


其實在不知不覺中,一二三劑就完成了XD

頭髮會變得非常的濕潤

比我想像中快很多啊,以為要塗塗抹抹很多東西的說~


第三劑後就是包著等待吸收

包了一下子時間,就準備去後面洗頭區進行第四階段囉!


第四階段就是洗完頭之後上上去的

然後是利用讓頭髮浸泡在水中的方式做吸收


嗯...是個非常適合睡覺的階段zzz....

最喜歡閉目養神了哈哈,想著醒來是不是就換了一顆新的頭!


BonBon Hair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點就是,洗完頭都會稍微做精油按摩

這次護髮也不例外,護完髮之後迎接我的就是按摩啦~

剛好消除我一整天工作的壓力,不錯不錯:D



好的,很快的護髮完成囉!


濕濕的感覺看不出什麼對吧XDDD



馬上來吹乾~~~




登登登登!!!!

快看那個光澤,太厲害了啊~~~


整個頭髮變得好順好整齊~


不免的還是要拿起髮尾把玩一下

比較一下感覺是不是髮尾的質感好很多!!


這次一樣也是Sammi,來幫我做最後的造型

稍微吹了一點彎度之後,我的護髮就完成啦~~


只能說結構式護髮真是拯救了我的髮尾...


但其實更厲害的是

後來我回家,隔了一兩天後洗頭

在完全沒有用潤髮的情況之下(只用了洗髮精),整個頭髮都完全沒有打結!!


於是我就這樣維持了一個多禮拜都沒有用護髮,但是頭髮吹乾之後依舊很柔順又有光澤

真心的覺得所以染過燙過的人都應該去結構式護髮一下..




anyway!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的染護髮體驗啦~

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

就顏色的部分而言也不會退得很誇張,照相起來的顏色很好看

護完髮後的髮質明顯有改善,撫平了毛躁級分岔,讓整體髮尾看起來更柔順



而且..我後來發現超多名人都在那裡用頭髮的

so...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