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高雄 / 食記 每日限量的排隊美食 猜心泡芙


hmmmm 好像只要限量的東西都會變得很特別XD

其實近年來有不少美食都使用這種飢餓行銷

但偏偏我就是他們的target啊~~(慘叫



不過這間是用單一甜點:泡芙 來做飢餓行銷

的確是還蠻特別的


這間其實是前陣子回高雄時強迫媽媽陪我一起去的XDD




(看到排隊的人潮了沒~~~

這間店位於高雄新興區巷子裡的泡芙店

店如其名,每天都會有兩種限量口味

因為是隨機出,所以就有「猜心」的感覺~



猜心泡芙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33號



其實一開始還想說,咦下午三點開始排

而且又在這種小巷子,應該沒多少人吧(?)

結果我差不多兩點五十到,前面就已經一堆人了...


而且重點是號碼牌還發光了(☉д⊙)

所以只能拿這種候補的紙張(就是等有號碼牌的人買完有剩我才能買QAQ



這間店位於一間美髮店的騎樓,老闆娘其實就是美髮店的女兒

因為喜歡吃泡芙,又喜歡松鼠,所以這間店就很有個人特色


來說說我沒拿到的號碼牌好了

他們的號碼牌分成三種顏色:紅澄黃

每個顏色各有10支,拿到號碼牌之後其實就可以先離開,等到三點再回來拿即可


所以意思就是確定能拿得到的只有30位啊(✘﹏✘ა)


你看看這個可愛的擺飾,前面那個就是老闆娘~

是個漂亮又親切的女孩

看到很多沒拿到號碼牌的人會緊張地跟大家說大家可以等一下再回來

因為要等三點開始發有號碼牌的人,剩下才會有候補~


每天的口味會寫在旁邊的白板上,今天剛好遇到兩個都蠻喜歡的口味!

一顆50元~

一開始想像的金糖原味應該是一般的泡芙原味一樣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旁邊的小白版也貼著可愛的泡芙及松鼠擺飾


還有留言本可以寫~等待的時候就不無聊啦


在準備的時候老闆娘認真擠泡芙的樣子


每一個都擠得滿滿滿~大爆漿啊XDDDD


最後會用可以的紙袋包起來,用圓圓的標籤顏色貼紙來區別口味


很lucky的有買到啦!


現在就來替大家試吃吧!

(已經等不到回家了XDDD 想說應該是現做現吃最好吃啊啊啊啊


看得出來左邊是伯爵鮮奶、右邊是金糖原味


先來吃吃金糖原味,你看看一咬開這個內陷有多飽滿!!!

(想幫他打spotlight啊啊啊)

而且他們的泡芙外皮是酥脆的那種,很好吃~



最特別的是...


金糖原味原來是豆漿口味啊XDDDDDD

而且他們的泡芙不是很甜那種,但是對於我這種甜螞蟻就會顯得味道有些清淡囉~


不過像這種小量製作的食物,我都自己心裡覺得食材用的應該會比較好吧




再來是伯爵鮮奶~不好意思啊這個好像被我壓到了..料都跑出來了><

蠻喜歡伯爵鮮奶的,很香的茶香再搭配一點淡淡的鮮奶味

我覺得是大人也會喜歡的泡芙喔!


(可以買回家孝敬父母一下XD)




把這個推薦給也喜歡吃排隊限量甜點以及愛吃泡芙的人:D


大家有機會下午沒事也可以去排隊吃吃看喔~~


(其實蠻想吃其他口味啊~看到照片又餓了哈哈,下次再去好了XD)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1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不錯吃,不過真的要排好久啊~~~~~~~~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