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開箱/ 2016台灣UBER冰淇淋日 #UberIceCream


yeah~~~~~~~!!

今天是特別的#UberIceCream,沒錯!

全球UBER冰淇淋日(歡呼(*´∀`)~♥



老實說以前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日子

也是最近越來越常搭Uber的關係,再加上臉書有朋友在uber實習

所以才得知今天這個可愛的活動~~


每年的冰淇淋日Uber都會和不同的廠商配合

像去年台灣的冰淇淋日是和8%

其他國家好像也分別跟當地不同的冰淇淋廠商合作

(想找更多照片可以直接去Instagram找hashtag uber / ubericecream


而今年,Uber找來的是以巧克力蛋糕打響名氣的D2惡魔蛋糕

他們除了蛋糕外也推出了義式冰淇淋:惡魔冰團

每個口味都有非常特別的名字



今天一早打開UBER就可以收到這個冰淇淋日的活動~

(我覺得uber常常都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像之前他們剛在高雄的時候,也有辦特定點搭到特定點零元的優惠活動)



轉到叫車畫面,就會發現下面的地方比平常多出了一個「Ice Cream」的選項!

而且圖上的車也會變~~~是彩色的冰淇淋車呀(〃∀〃)



掙扎了許久後,決定叫車拉!XDD




這次的冰淇淋只有一種組合,就是一組三個隨機挑選的精選口味

總計是$240



等於就是把車叫來,然後他會當場在你面前打數字給你

(比如你買一組他就打$240,兩組$480,以此類推)

車錢免費,跟一般搭車一樣會算在信用卡帳上(等於連錢都不用帶,直接領冰吃!



從叫到車後,uber就會打電話給你問你要買幾組

打電話的人是聲音很甜的女孩~ヽ(✿゚▽゚)ノ


沒錯,過去uber曾找過許多知名部落客配合送冰淇淋

等於叫冰淇淋車就有機會從喜歡的部落客手中拿到冰淇淋(還可以照相!)


但今年不確定有沒有,只知道好像派送冰淇淋的人都有特別找過就是XDD



anyway...接下來就等車子來囉



是一組特派員~~而且Uber的車也太可愛了吧!上面貼買滿這次的招牌冰淇淋圖片!

還有可愛的背板可以照相

(我就留給漂亮的冰淇淋美女照吧XDDD)




有冰淇淋吃整個就超級開心的。:ヽ(*´∀`)ノ゚.:。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拉~~~~

開箱!!看看這一帶裡到底有什麼~~



全部打開之後,東西還不少也,讓我們一個一個看吧!

(冰淇淋就當壓軸囉)

首先看得到兩張冰棒大貼紙,還有左前方的小原貼


一包裡頭裝著五個可愛的徽章~

感覺可以裝飾比較素的包包

(冰淇淋logo好Q喔!)


折價券~好像有跟sport配合,吃冰順便顧身體(?)XD


Sport的扇子一枚

(其實我更希望是Uber的嗚嗚)


看到這個原本超興奮,想說天啊!!

我花了$240買冰淇淋,結果Uber送我$300元乘車優惠折抵!


結果是我自己眼殘,這只是個宣傳拉(╥﹏╥)

只要是新加入Uber的乘客,輸入上面的代號就可以享優惠折扣


在此跟大家說我的優惠序號是jamiep542

歡迎沒下載過uber的人可以下載,然後輸入我的優惠序號,我們就可以各得100元乘車優惠喔!(♡˙︶˙♡)


它的背面是可愛的明信面樣式~


再來~就輪到冰淇淋拉!!


打開之後還蠻意外的,我大概花了10分鐘拍照有XDD

但冰淇淋卻還是處於一個超級冷凍狀態!


連包裝偷有特別設計過呢


看看這個口味名稱,是不是超特別XDD

可惜的是隨機被分到兩個口味一樣T^T    等於這次只能吃到兩種了



打開的樣子~

覆盆莓軍士應該很好猜出

而烏干達武士其實就是巧克力~聽說裡面還有大顆的夏威夷豆喔!


那就先拿我的覆盆莓軍士展示給大家看看~~


雖然說外面看起來還處於結凍狀態,但因為是義式冰淇淋

所以它的質地都挺綿密柔軟的,不太像一般冰過冷凍庫的冰會很硬很難挖


他們的冰淇淋蠻甜的,吃久了比較容易膩一點

但可能義式的冰淇淋大多都是這樣子,所以其實也不意外就是



但老實說..我好像比較想吃去年的8%啊XDD




總之,這就是今天的開箱囉!

我覺得就行銷手法來講真的蠻有趣的~~


而且夏天這麼炎熱,來個冰淇淋消消暑完全滿足人心啊:D

希望明年uber還能繼續有這麼棒的活動! :)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