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唱唱歌】6月生日抽獎 + 陳綺貞 - 九份的咖啡店 Cover (影片連結在最後)


終於是六月份了(撒花)

無疑是除了12月聖誕月之外,最喜歡的月份了呀(*´∀`)~♥



這麼一說,一個在六月、一個在十二月,倒也分佈的挺平均啊XD



說好久的抽獎也終於要來兌現啦!



其實這影片上傳了也有一陣子,陸續也看到了一些留言

特別是有些喜歡我很以前的影片的人、或是從很以前影片就有留過言的人

看到這些都會很感動இдஇ



其實一直都有發現自己在做遊記Vlog時,沒辦法解決過晃的問題

導致其實影片感覺起來很不精緻

很多人說比較喜歡看我網誌XD

(都不知道聽到該開心還是難過哈哈)



於是也有在想要升級設備的事情,但這畢竟需要摳摳

所以可能沒有辦法這麼快



另一方面則是改變一下自己影片的方向

若是多一些坐在螢幕前講話的影片,或許就能矯正影片不夠精緻的問題了吧(?)




怎麼有點離題啊XDDD



陳綺貞的歌一直是我的最愛

會選這首其實主要跟我要送的禮物:星巴克總價$2,000禮物卡  有關以外

自己其實本身也蠻喜歡這首歌的



看我Cover久的人應該會知道我都喜歡那種,簡單伴奏的抒情、輕快歌




所以這次的抽獎,希望能夠抽到一直以來默默在支持我影片、部落格的人

真心謝謝你們!!




也祝福自己,再長了一歲的同時,也要有所進步才是

祝福我們都可以過得更好(=´ω`=)





來~聽歌吧!


不要忘記參加抽獎哦:D





最喜歡看大家的留言了><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