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24


(用我家最可愛的茉寶寶開啟這篇文章)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沒錯,是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是我的生日(*´▽`*)


p.s 文末有生日抽獎的得獎結果哦要看啊!!!



其實生日往往不只代表是生日

因為在六月,其實也象徵著這一年也過了一半了

彷彿上一秒轉眼間還在倒數著2016

這一秒就得開始為2017想了



之所以喜歡生日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可以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平常生活或許太繁忙又太健忘了

但是每到了這個日子

就會出現一些好想念好想念的人

對不起我的朋友們,我常常神經非常大條

或許曾經向你更新過你的狀況,可是好像過了一下我又忘記了 (☍﹏⁰) 

(其實我也很困擾啊....)



再來一個原因

就是我真的很喜歡收卡片跟收禮物啦XD

(我承認我膚淺T^T)




今年的生日過得挺幸福開心的

第三次了,笨一綸寶終於也有點長進了,覺得欣慰啊(╥﹏╥)



首先中午去吃了好吃的勞瑞斯牛排



有時間再補個食記!是個有名但是卻座落於很神秘的地方!



收到了一綸寶送給我的美顏神機ε٩(๑> ₃ <)۶з

(這張就是用它拍的)



然後下午跟小花去按摩


是二訪了,大概是台北最喜歡的按摩吧

找個時間不偷懶也打一下記錄文XDD



然後逛逛街,之後



就是一綸寶幫我找來一堆好朋友一起吃飯過生日了(శωశ)

我就是喜歡熱鬧,一綸終於做對一件事情了XDDD




雖然比起毛三年前幫我的慶生還是遜色不少( ˘•ω•˘ )


但是大家在一起就算吃飯也還是很開心!


謝謝每一個抽空到的你們><


每一個我都喜歡 <3

(最下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O?



謝謝一綸每次都幫我準備我最喜歡的Häagen-Dazs



壽星一定要自己跟蛋糕照一下啊XDD


(只是冰淇淋蛋糕真的很難切XD


(非常努力在切


(後來就放棄了XDDD


(剖面圖)

謝謝大家一起把它給完成:D

謝謝大家都來陪任性的壽星過生日~

還被迫加入名字很奇怪的line社團~



不過說到蛋糕,為什麼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呢?

因為要許願啊!


對,我最喜歡許願了!!!(*´艸`*)

可是今年許願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要許什麼....



想了想,好像今年想做的事和願望so far都達成了

再來的目標好像也不是今年可以實現的,所以才許不出願望吧


最後就把最重要的願望許給一綸了 <3



氣球飄來飄去好療癒~~~

我最喜歡一堆氣球了!!!!!




實在是好久好久沒有收到這麼多卡片還有禮物了


收到寄來的禮物整個淚崩 嗚嗚嗚嗚


謝謝我的人生中有每個這麼重要又這麼好的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瘋瘋癲癲的我




雖然我還是不會有改善的跡象

還請你們繼續包容QAQ




也謝謝最重要的一綸

全世界都說你是用生命在愛我~~~~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早日出國><



然後也謝謝這小傢伙

在生日當天陪著我~

不再是孤獨一人在家了><




你們在說,什麼時候要公佈得獎結果嗎XDD





好我這就來~~


這次用公平公正的抽籤軟體,一個一個把三個人通通抽出來!

(我覺得我比你們還緊張


但還是要廢話前言一下//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個來留言的大家

有我認識的、不認識的


你們的每一則留言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

也是我繼續做影片的動力

壽星先鞠個躬><!



但是真的很抱歉抽獎只能抽三個人

要不然真的想全部通通都送你們獎品啦!

(可是我沒這麼有錢T^T)


所以也希望沒有抽中的人不要太難過

其實我也很難過,很多留言很長很真誠我很喜歡的留言我都沒有抽到...


辦抽獎純粹是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希望你們也能開心






最後廢話就不多說了...








要再複習影片嗎XDDD


是這支影片的抽獎






《星巴克禮物卡得獎名單》

由上而下分別是星巴克禮物卡1,000/500/500!




竟然都沒有我認識的熟人QAQ

所以我很快地又要再辦一次抽獎了!!!!XDDD






還煩請以上的朋友把地址私訊我的臉書哦:D








最後的最後~~~


祝最可愛的潔米品課a.k.a丫丫 也就是我生日快樂啦~~


邁入花信之年會繼續帶給大家歡笑和愛的ε٩(๑> ₃ <)۶з


晚安!

送你們我最近最愛的歌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