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人間蒸發Day 15: 輕鬆走行程High Line, Chelsea Market, The five guys


明明就想好今天是個悠哉亂逛行程,結果也意外地去了好多地方XD

還吃了好多好好吃的美食!堪稱目前為止最充實的一天!


不過今天影片比較晚生出來,但是每一天從第一片五小時、第二片四小時,到今天這篇三小時,或許在慢慢進步(?)


不過我的早晨就這樣不見了~~嗚嗚嗚


明天再繼續改進!

btw今天有好多照片,但一樣還沒整理出來,只好大概放幾張在instagram上面的了








如果,有想特別看紐約的哪裡,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加到行程裡去的:)




今日的影片~~~給⬇️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like」吧>_<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的!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