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人間蒸發Day 17: 跟著Jerry遊覽紐約城


糟糕,之前有在看我的交換學生日記的人就知道

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


(嗚嗚嗚嗚



我的網誌又開始delay了啦QQ


今天呢一整天就是跟著hostel的活動,叫做「Jerry's tour」,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充實的tour
從早上11am一直到晚上12點,只不過因為晚上吃晚餐時那間印度餐廳燈光實在太暗了讓人昏昏欲睡,所以之後的中央車站跟時代廣場我就沒有去,先回hostel了。


第一次去布魯克林,第一次走布魯克林大橋,覺得很壯觀
從不同的角度看曼哈頓上的建築都覺得像是玩具一樣,景色非常的優美

紐約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不管哪個角落都很漂亮
當然也是有醜陋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

城市的聲音其實充滿喇叭聲,和大陸沒什麼兩樣,但是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一切都很organized,井然有序。


總之,今天是個很棒的行程,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影片:)






在Scranton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3 則留言:

  1. 請問你相機都是用哪一台呢?😊相片都拍的好美噢😍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