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求職]彷彿永遠寫不完的申請表





怕大家只看我亂murmur的文字很痛苦,所以附上一張圖給大家食用(?)XD


這兩天每天實習完直接跑大安星巴克,每天平均兩點睡、七點起床,沒有午覺、沒有「大」耍廢(我有加一個大,所以輕微耍廢不算),晚上緊接著補GMAT到十點半,然後回家。

每天可以喘息放空的時間只有交通時間,早上的公車時間、晚上的捷運時間,其餘幾乎都要轉動我的腦,有時候會覺得好累,儘管閉上眼睛一秒鐘的休息也覺得有點奢侈,但我清楚的明白這只是一切的開始,不害怕、不抱怨,學著去享受這樣的生活。

一點一滴看到自己慢慢完成的申請表,有點小小成就感,但是還是覺得有一種寫也寫不完的感覺。

現在在最後的步驟,剩下英文自傳要寫,也寫了1/3了,每次到快完成的時候就會很想放空,可是不行,所以我打完這篇網誌要繼續把它寫完。

前幾天收到匯豐的線上筆試邀請,不知道是不是代表申請表通過審視了(?),我知道自己能力不足,所以儘管只是這樣的一小步對我來說都覺得感激且珍惜,不管在哪個階段被打下來,都不悔恨,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有plan B。

今天商會的活動讓我體悟到我的英聽能力正在直線下降,總覺得填完申請表還有更多事情要做......



堅強堅強堅強堅強堅強堅強堅強!!!!!!



btw今天威力彩20億耶,中了就直接移民了啦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