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求職]收到面試通知




嘿嘿大家嚎~~
用可愛的Olaf跟大家打招呼!
(還沒追蹤instagram的快去 ---> yy_pink)

來更新上週履歷投遞進度
匯豐MA
匯豐卓越理財客戶關係副理
花旗MA
花旗財富管理顧問 營業部

匯豐MA進到線上SHL測驗
(還沒時間填QQ)
花旗理專收到面試通知了,禮拜一早上就可以見真章><
上一堆版大家都說花旗面試很硬讓我覺得沒什麼希望T^T不過也意味著又有面試文出沒了~~~


假日趕緊來個惡補,雖然很多東西都還是看的霧煞煞.....
就是很多奇怪專有名詞啊啊啊啊啊

不過偶爾去誠品晃晃感覺真的蠻好的,頓時有很多新資訊的感覺。
每一次去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殊不知一走出誠品就忘的一乾二淨XD


禮拜一要去面試的地方就在信義誠品正對面!看起來很厲害的花旗大樓,默默許下一個要是在這裡工作就常常去誠品看書的小願望。

哎其實,看完書之後還是會有點小小懷疑,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不過還好年輕就還有熱忱,目前就先把疑慮拋在腦後,上了再說。

說不定以後這裡就變成財經日記了XD
讓看我網誌的人跟我一起成長yeah!


面試完說不定會進入第二波頭履歷(當然希望不要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