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等退伍日記Day 105」禮拜天總是最難熬

<3


這次因為週五去採訪所以提早下班,順道就到北投等你,
等你的途中繼續完成文章,然後漸漸的天黑了,開始看到一些短頭髮拿著行李的軍人們走到捷運站,於是起身開始往你的方向開始走。

還以為自己的方向感很好,但也還是迷路了,
但每當這個時候你都會叫我不要亂走,我去把你撿起來,聽到總覺得很安心。

這次見到你,頭髮長長了一點,看起來好像又年輕了好幾歲一樣可愛,
我們手牽手搭車到公館,陪你吃飯,然後你買了鞋給我,
之後你就這樣在旁邊等我和朋友念完書,然後回家。

原本要看場電影,不過礙於明天要去玩,怕沒有精神所以回家就休息了。


九份的波折行就改天再打吧。

還是去玩了,只是沒想像中這麼好玩,
下雨了,濕濕的,人好多,好擠好擠。


最近好像很容易火爆,真煩。
再加上身體最近好像出了點狀況又更煩了。


今天是每個禮拜最煎熬的一天,就是你要收假的那天。
總是依依不捨送你離開,儘管已經過了這麼多次,還是捨不得。

討厭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房間,討厭自己入睡
討厭禮拜日,討厭禮拜日晚上


只好期待明天,因為又可以倒數見到你的日子了。


今天整理美國照片,弄了很久但也只弄到三月份而已,
備份還真不是小工程,早知道就把照片整理整齊一些就不用一直重新校對,
但還真不知不覺又會回到那個時候。


今天去看星際效應,還真是一部有點難理解的片子,
時間好像轉來轉去,轉到我都不知道今年是幾年,是不是未來看得到的某一天過去。

好像再怎麼辛苦都沒什麼用,突然有點想就這樣消失不見。



好吧我將這一切煩惱歸功于禮拜二的期中考。
完畢。



最後送大家晚安曲。





大家不要忘記去我的instagram找我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