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等退伍日記Day 108」Dream will find a way.


首先,第一個當然是先來分享我的喜悅:)

距離上一次托福好像也隔了兩年,終於,我又再次面對這個考試。

說實在,在成績出來之前完全沒有料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老天爺總是會在你盡完全力想要放棄之餘,拉你一把,彷彿是在告訴你不要放棄一般。

多謝我的恩師Cathy,也謝謝我的戰友們。

雖然沒有非常高,但是也足夠當我的後盾,繼續往夢想邁進一步了,
所以,過一會兒應該又會有個心得文吧(到底要寫幾次啊XD

覺得自己已經變成半托福達人
歡迎有問題隨時問我XD







然後這是今天去採訪的小點心,瞬間覺得肚子被塞好多麻糬好飽哦(摸肚
是間小巧但是好吃的店,期待一下吧!


今天之所以會打網誌,是因為在instagram上面終於決定要走怎樣的感覺了,
之前一直在想公開的帳號要po些什麼,一直找不到它的定位,
就在今天!!

我決定按三餐(如果好吃的話)po我的食物以及一些小生活分享:D
這樣一來就不用裝文青了哈哈哈哈哈


so,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跟我玩,
並且我會把每天吃的小餐廳簡單在網誌介紹(如果有拍餐廳的話)
這樣一來就可以有很多食物跟大家分享了ya~~~~



這就是今天打網誌的目的哈哈完畢啦!
等等來發食記文~


btw今天幫以前熱舞社好朋友嘉菱練習面試口說,
最喜歡幫助大家學英文了^^


難怪我小時候會這麼想當老師,總是藏不住想幫助別人的衝動XD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